英雄南瓜打法0失误!必死必过!

时间:2013-03-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目前服务器的进度来看,除非是屌丝中的休闲玩家,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有这三张卡,或者其中之一二。俺哥是将军(安将军)**大帝本人自己琢磨了个打法,仅需这三张卡片,组基友安将军,即可轻松自杀,自如的通过。有紫牧师和紫劣人,效果更佳!以下用紫牧师+紫劣人+大帝+基友紫劣人为例(相信这个阵

就目前服务器的进度来看,除非是屌丝中的休闲玩家,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有这三张卡,或者其中之一二。
俺哥是将军(安将军)  **   大帝

本人自己琢磨了个打法,仅需这三张卡片,组基友安将军,即可轻松自杀,自如的通过。
有紫牧师和紫劣人,效果更佳!
以下用 紫牧师+紫劣人+大帝+基友紫劣人为例(相信这个阵容相比大大姐来说更容易入手)

第一回合:
劣人 大帝 劣人
牧师   X     X

第二回合:(如南瓜不满意,可变阵容)
牧师  X      X
劣人 劣人 大帝

此回合,牧师99%会死,顺便观察,如南瓜掉率不满意,保持阵容继续推进,到了BOSS,必灭团(除非无限MISS -。-)。
如第二回合南瓜理想,则复活牧师,调整阵型如下:

第三回合:
劣人 大帝  X
劣人 牧师  X

此阵容打BOSS必过,亲测数十次,无意外!

另外第二回合会出现极小情况的意外,牧师MISS过多,导致不死,则调整为以下阵容,除非MISS过多,基本也可以放心自杀。
劣人  大帝   劣人
X      牧师   X

劣人   X    X
牧师 劣人 大帝

大帝可以用其他T代替,理论上能抗下小怪+BOSS  2次攻击不死的,都能胜任,不建议物理攻击比较强力的T。
紫牧师和**都可以,能保证不被BOSS暴击秒了的治疗,理论上都能确保无意外的代替
紫劣人,安将军比较固定,能替代的好像没

小小方法,祝愿大家南瓜多多,体力不再被坑。有其他好的方法也可以相互交流。精益求精!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