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简单易懂的符文合成攻略 永远使用垃圾三升一

时间:2014-03-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主要介绍《我叫MT》3.5版本新出的重头功能:符文。此乃超级深坑,本文会教你姿势稍微好看一点的跳坑方法。符文科普:1、每天你可以在原来换武器换戒指那里换符文碎片,3徽章换1碎片,每天只能最多换9次,所以第一步先去27个徽章换9个碎片回来吧。2、在符文合成那里,手动把三个碎片一

本文主要介绍《我叫MT》3.5版本新出的重头功能:符文。此乃超级深坑,本文会教你姿势稍微好看一点的跳坑方法。

符文科普:

1、每天你可以在原来换武器换戒指那里换符文碎片,3徽章换1碎片,每天只能最多换9次,所以第一步先去27个徽章换9个碎片回来吧。

2、在符文合成那里,手动把三个碎片一个一个的填上去(弱智设定,不能一次自动填满三个洞咩?),会获得一个一级符文。

3、一级符文会从3种颜色、8种属性加成中各自随机选一个,也就是说一共有三八二十四种组合。

4、三个一级符文可以合成一个二级符文,又会随机从3种颜色、8种属性加成中各自随机选一个组成你的二级符文。二升三、三升四……同理,一切都是随机,一切都是脸!!!

5、三种颜色:红绿蓝;八种属性:攻击、生命、物抗、法抗、闪避、暴击、韧性、命中。

6、这二十四种组合里,只有正确的颜色和属性和在一起才会获得极品符文,错误的颜色和属性搭在一起惨不忍睹。也就是说二十四种可能性里,有八种最优组合,十六种垃圾。妥妥的33%,拿绿金边单吃升技能的童鞋应该最能体会这个游戏里33%的含义。

7、生命、攻击:红色符文属性最高,蓝绿生命攻击垃圾;

物防、暴击、韧性:绿色符文属性最高;

法防、闪避、命中:蓝色符文属性最高。

其实不需要记每种具体加多少,记住哪个颜色和哪个属性搭配最优,能区分哪些是极品哪些是垃圾符文就可以了。

8、LZ的简便极品符文属性颜色对应关系记忆方法:大家都不愿意吃官司,所以要避(闪避)开中(命中)级人民法(法防)院(瀑布汗)……记住避中法是蓝色,红色加攻加血,剩下的就是绿色了……

正确的跳坑姿势:

首先,不要着急去开一堆孔(壕可无视)!开孔是要石头的,而只有同种颜色的符文可以镶进对应的孔,而你是不知道能合出的好用符文是什么颜色的,所以这里要注意看菜下碟,有什么好用的符文再去开对应颜色的孔。

开孔随着你等级的提升,费用会越来越便宜,所以更没有必要着急开。

接下来,每天你先换九个符文碎片回来先,合成三个一级符文,再根据上面的关系判断哪些是极品、哪些是垃圾。

举例:我昨天晚上合成出的三个一级符为:2个红色命中,1个绿色韧性……好吧,妥妥的3个垃圾。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合出3个垃圾,不用犹豫直接把这三个垃圾合成一个2级符,我合出一个2级绿色生命……好吧还是垃圾,开个绿色的孔镶上去了。

但如果你三个一级符文里面有极品组合(记住蓝色避中法、红色血攻、绿色其它),就不要合二级了,等第二天再搞三个一级符文回来看。总之宗旨就是:

永远只拿三个垃圾组合的低级符去合高级符!!!只要达成了最优组合,一级符文也先留着!!!

因为坑爹的二级绿生命加的还没有一级红生命多,你懂的。

如此这般,一直到你会发现孔不够用了,垃圾符文又已经用光,此时你需要开始使用极品符文了,以下几个使用顺序优先度考量的维度供参考:

1、等级:同样都是极品符,高级的符文自然能提供更高的属性加成,因此优先使用低级的。

2、属性:八大属性里目前来看加生命和加攻击是最NB的,先去用别的,留住红生命和红攻击。

3、颜色:非常有可能你所有最高级极品符都悲催的是一个颜色,因此在合成的时候优先选对应颜色的孔已被NB符占满的颜色。

最后记住:永远使用垃圾三升一,不要去用二变一的同等级置换!!!

二变一在置换前看不到结果,置换后原材料直接没了,也就是说你在用27个牌子去拼这个游戏里不靠谱的33%!!!莫不如攒三个垃圾去三升一,反正都是垃圾,最差结果也是合出一个升了一级的高级垃圾,不至于血本无归啊!!!

祝各位早日合出四级五级红生命红攻击,称霸世界!!!

相关阅读: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