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91服2.0PVP远征几个重要问题解答

时间:2013-03-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血精灵详细获得方法?答:血精灵获得第一张是需要邀请一名玩家,而这名玩家必须要练到50级才可以给予你奖励。第二张获得就是要邀请3名玩家并且3名玩家都必须达到50级才能领取第三张,邀请5名玩家并且5名玩家等级要达到50才能领取第四张邀请一名玩家等级达到60级.(至于这个算不算之前

1.血精灵详细获得方法?

答:血精灵获得第一张是需要邀请一名玩家,而这名玩家必须要练到50级才可以给予你奖励。
    第二张获得 就是要邀请3名玩家并且3名玩家都必须达到50级才能领取
    第三张,邀请5名玩家并且5名玩家等级要达到50才能领取
    第四张 邀请一名玩家等级达到60级.(至于这个算不算之前邀请的暂时没有人试过)
    第五张 邀请3名玩家 等级达到60级才能领取
    第六张 邀请5名玩家 等级达到60级才能领取
    第七张 邀请1名玩家 等级达到70级才能领取
    第八张 邀请3名玩家等级达到70级才能领取
    第九张 邀请5名玩家等级达到70才能领取.

至于是不是总共邀请5名玩家他们等级都达到70就可以领取到9张血精灵.目前还没有人能确认!!!

2.关于竞技场每天多少次免费,免费过后需要符石吗?

答:竞技场每天系统会免费给你进入5次.而5次之后是需要使用符石购买.每次购买需要20符石,最多也是购买5次!(每次符石都只是收取20)

3.万能碎片应用问题?

答:万能碎片和主卡碎片合成都是需要50% 意思是霜语需要100个碎片.那么万能碎片就要占50个.就是50%。

4.关于国足和五火球突破问题?

答:国足分为两类圣光和审判,圣光可以使用其他圣光的队员进化不能使用审判技能的队员进化,同理审判的队员只能用带有审判技能的国足进化。五火球全系列可以使用进化

5.好友邮箱应用?

好友邮箱设置在主页团队上方.有消息来的时候会抖动.,点击进去就能看到信息和可以回复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