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互赠体力玩法

时间:2013-03-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在1.5版本后增加了新的互赠体力玩法。鉴于一些玩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所以在此做个简单的介绍。首先介绍下如何体验这个玩法:1、打开好友选项,有给你赠送体力的好友栏右边会提示领取体力;点击这个好友,此时会弹出以下内容:2、点击赠送体力即可给好友2点体力。如果自己有收到好

《我叫MT》在1.5版本后增加了新的互赠体力玩法。鉴于一些玩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所以在此做个简单的介绍。

首先介绍下如何体验这个玩法:

1、打开好友选项,有给你赠送体力的好友栏右边会提示领取体力;

点击这个好友,此时会弹出以下内容:

2、点击赠送体力即可给好友2点体力。如果自己有收到好友体力的赠送,方可成功的接受体力。

3、在当天情况下,好友的接受和赠送情况游戏有注明。详细看下图:

关于一些FAQ:

问:赠送体力会不会消耗自己体力?
答:不会。

问:当接受体力后,为何游戏不会显示增加的体力?
答:游戏卡的时候,一些操作不是即时性刷新的。建议重启游戏刷新或者等游戏不卡时再进行。

问:每天几点刷新好友的赠送接受体力?
答:凌晨0点。

注意:每天接受体力有上限额数,大约将近10个好友后就无法获取了。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