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添加好友

时间:2013-03-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添加好友:1.知道你朋友的ID,在社交界面,选择添加,然后输入ID申请,等待对方的同意即可。2.在战斗时选择的非好友的帮手,在战斗结束后可以选择是否加为好友,点击确认即可申请,等待对方同意即可成为好友。同意好友申请:社交界面,添加好友栏目中,选择那些想要成为你好友的ID,通过他们

添加好友:

1. 知道你朋友的ID,在社交界面,选择添加,然后输入ID申请,等待对方的同意即可。

2. 在战斗时选择的非好友的帮手,在战斗结束后可以选择是否加为好友,点击确认即可申请,等待对方同意即可成为好友。

同意好友申请:社交界面,添加好友栏目中,选择那些想要成为你好友的ID,通过他们的申请即可。

注意:人物等级的不同,可拥有的好友数不同。

获得的基友点数可以用来抽奖。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