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九大职业介绍

时间:2013-03-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士战士是一种生命值很高的职业,主要分为两大类,防御类战士和攻击类战士,防御类战士的代表就是哀木涕,特点是血多、物理抗性高,但攻击较低,魔法抗性也较低,攻击类战士的代表就是地中海和暗夜男,血量和物抗略低,攻击高、暴击高,拥有攻击前排群体的技能旋风斩。防御类战士是后期副本必须的职业

战士

战士是一种生命值很高的职业,主要分为两大类,防御类战士和攻击类战士,防御类战士的代表就是哀木涕,特点是血多、物理抗性高,但攻击较低,魔法抗性也较低,攻击类战士的代表就是地中海和暗夜男,血量和物抗略低,攻击高、暴击高,拥有攻击前排群体的技能旋风斩。

防御类战士是后期副本必须的职业,高物理伤害类boss只有哀木涕等高防御战士才能抗住,而攻击类战士也能起到副T的作用,并且也是打南瓜副本的常用卡牌。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