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刷动漫主角卡攻略

时间:2013-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只刷沐丝攻略(普通菊爆大队)卡牌准备:DPS:1400血以下乱射、瞄准怪一只(如24级绿美铝,4级水晶之牙,22级绿猎人,以及其他绿色乱射野怪等),白色1级DPS炮灰3张肉盾:2700~3000血的治疗一只(如23级绿色大小姐、30级绿色小德,小德血线略低建议配合物抗队长光环)治

只刷国足团团和国足士士攻略

卡牌准备:

1、3+蓝金 男德

2、1级紫金大使。大家把15级的4星狼后代替,在升狼后到15级过程中尽量提高它背刺等级(就是喂它背刺卡),以保证能够3回合秒掉小怪奶骑。

3、36级4星美屡或35级4星猎人(最好是美屡,因为她没有闪避)

4、基友一个强力奶妈

阵容: 

第一轮阵型,如果猎人自杀成功,继续按此阵型进入第二轮。
如果猎人存活,那么换下面表格的阵型。
小德
猎人
空着
大使
空着
大小姐
猎人存活的第二轮阵型
空着
猎人
空着
小德
大使
大小姐
如果前两轮掉落满意,复活猎人进入最后打boss,过关阵型如下
空着
小德
大小姐
猎人
空着
大使
如果前两轮掉落不满意,自杀阵型如下
空着
大使
空着
猎人尸体
小德
大小姐

补充说明:这个副本中最后boss是不会刷出团团和士士的,只有前面的小怪有机会出现这两种骑士。所以需要打前两轮,看是否刷到想要的卡,刷到就过关,刷不到就自杀。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