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全职业分类分析

时间:2013-02-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分类标准看过MT系列第一部的漫画,觉得题材很不错,之后因为觉得节奏稍显不够快就放下了,去年又开始追第六季的更新,很喜欢卡拉赞这部的节奏感。随后赶着限免得时候下了MTonline,平时就喜爱卡牌系桌游,上手以后就放不下了。最近已经把MT、LR、FZ、MS、DXJ、XD、SM、D

一、分类标准

看过MT系列第一部的漫画,觉得题材很不错,之后因为觉得节奏稍显不够快就放下了,去年又开始追第六季的更新,很喜欢卡拉赞这部的节奏感。随后赶着限免得时候下了MT online,平时就喜爱卡牌系桌游,上手以后就放不下了。最近已经把MT、LR、FZ、MS、DXJ、XD、SM、DZ练得差不多了,普通副本通了,精英黑石刷了一个礼拜仍然空空如也,没事就研究了下各个职业的情况,为了方便制作了一个表格,现在回馈给各位MT online基友。各位可以依据此表丰富自己的卡片类型,增强板凳阵容厚度,以应对将来可能的各种玩法所需。

分类标准以参考职业及技能,相同职业及技能的归入一类,每个子类选择五星及四星代表人物至少1名,并给出当前版本最高等级的数值情况。大类分成坦、治疗、物理DPS及法系DPS。根据职业与技能分成共8个大类19个子类,紫卡当前APP版本共14张,分布在13个子类中,蓝卡分布在18个子类中,以动漫人物为主,后边会逐类展开分析。

二、卡片分析

1、物理坦:物理坦是我叫MT动漫的主角,第一季动漫的片头曲歌词就曾歌颂物理坦。而Online的60**最后的BOSS也确实是物理坦将军。关于物理坦的选择我就不再赘述了,MT较易入手,可选可刷,之后的紫卡选择有维姆萨拉克和将军,能力依次提升。值得一说的是请不要忽视奶龙依兰尼库斯的物理坦能力。作为衡量物理坦的重要属性物理免伤奶龙与MT均为20,逊于将军和维姆萨拉克得30;另一重要属性所受治疗加成,奶龙的+30可是要远优于MT的+10的,而且也仅仅比将军和维姆萨拉克的+40低了一些。

2、法系坦:我将所有可以治疗的卡片全部归入了治疗分类,所以在法系坦的分类中仅包含了审判技能的圣骑士,在选用法系坦的过程中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圣光圣骑或审判圣骑。由于前期副本怪物伤害有限,MT及大小姐的组合基本可以应对,但法系坦对于后期精英副本及将来可能的PVP来说还是具有很重要的地位的。选择上依然十分有限,五星卡大帝可为人人向往,而四星卡中除国足外血骨傀儡与杰德都在后期副本中,能刷这二者的基本都沉浸在无限大帝不得的困境中,所以如果你有幸有了个国足审判骑,就培养吧,其法系抗性20及所受治疗加成+30的属性不会让你失望的。最后再提一下大帝的逆天抗性:物理免伤8、法系抗性30、治疗加成+40.

3、单体治疗:使用单体治疗技能的有三个职业:牧师、德鲁伊、圣骑士。依次序治疗量抵减,血量增加。由于大小姐的逆天血量,多数都会选择大小姐出任单体治疗并站在前排充当副坦。值得一提的是综合考虑血量与奶量,奶龙确实是出任前排单体治疗的最合适人选。由于受限于当前版本群伤技能太强,牧师职业的治疗加成在单体治疗并未能够发挥,期待下个版本或PVP战场上的展现。詹迪斯治疗加成+6,伊露治疗加成+12.

4、群体治疗:拥有群体治疗技能的有两个职业:牧师与萨满。当前版本是祷言牧师的天下,夸张的全屏奶量与亲儿子暴风雪的全屏伤害是这个版本的两大推本利器。五星铜须的治疗加成有+24,四星沐丝的治疗加成为+15.

5、物理DPS-单体:包括盗贼和重击德鲁伊以及重击战士。当前版本秒后排是通过多数副本的主导思路,导致单体物理DPS很不吃香,但有了呆贼也可考虑练起来,作为南瓜农场的专用替补。在PVP的战斗中,贼的高爆发也不容小觑。镇长:暴击+20、闪避+11;呆贼:暴击+14,闪避+4.

6、物理DPS-群体:包括旋风斩战士、乱射猎人及瞄准猎人。四星最优卡片均是动漫人物,入手难度不大,值得培养。从属性上看,虽然血量与攻击一样,但暗夜男与地中海仍然有些许差别,暗夜男暴击+9高于地中海的+2,但地中海的攻击加成+8高于暗夜男的+5,一个平砍更高些,一个更容易暴击,各有千秋。关于劣人与美屡的比较一直都没有停止,主要选择劣人的原因还是因为乱射秒后排的战略属性。从属性上来看,美屡显然是输出型猎人,命中为93是所有物理DPS中最高的,攻击加成+8也属上乘水准。而劣人则属于生存猎人,血量较高(虽然也比较有限),同时还有12点的闪避,这往往会成为决定成败的分水岭。

7、法系DPS-单体:包括炎爆法师和虹吸术士。单体法系DPS也摆脱不了被低估的命运,两种职业相比,术士命中93比法师85更为出色,而法师的攻击加成+15则比术士+8要高。系统赠送的大使拥有+24的攻击加成,满级后攻击输出十分恐怖,五火球神教一统江湖的场景也许会在PVP战场出现。

8、法系DPS-群体:这是当前版本最受关注的明星,霜雨——最高DPS,瑞文——高帅富的象征。法系群体DPS包括拥有闪电链的萨满、火焰新星术士、魔爆术法师、冰锥术法师以及暴风雪法师。攻击对象包括随机三目标、前排目标、后排目标、纵列目标及全屏目标。从当前版本使用性来说:全屏目标>后排目标>随机三目标>前排目标及纵列目标。从属性上来看:命中:萨满>法师>术士。暴击:萨满>术士>法师。攻击加成:法师>术士>萨满。当前版本通过精英本的主导思路就是秒小怪,所以暴风雪法师就成了最热选择。这里向基友们做个提示,对于愿意升级精英蓝卡高级技能的基友,建议优先升级方砖的高级暴风雪,效果十分明显。人物等级60、技能等级为1的高级暴风雪打一般副本的小怪一般为3300~3500,技能等级为4的高级暴风雪伤害提升30%达到4400上下,满级后伤害提升为50%。升级高级技能的方法我是用10%的绿色精英怪喂,每次只喂一个。由于满格子喂也只能达到60%升级,所以我采用了这样的喂法,我还专门制作了一个概率对比表,分别对比各种喂法结果的分布情况,基友们喜欢我可以发出来。不过说到底目前升级高级技能还是比较困难的,看人品看天,等待说不得大师更新后提升升级几率。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口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