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新手攻略

时间:2013-02-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是根据经典同名动漫改编的一款iOS网游。对于魔兽迷和MT迷来讲这款游戏的世界观可谓烂熟于心。本作结合了卡牌以及RPG元素,系统架构则借鉴了《智龙迷城》的优点,配合大家所熟知的魔兽和MT元素以及独创的战斗系统,让本人把整个周末的空暇时间都投入到此游戏当中。下面我就来介绍

关于团队

我们可以将自己喜欢的英雄组成一只强大的副本大军,不过在此之前要介绍一个有关团队的重要数值——领导力!
很多人不知道领导力干嘛使的,简单通俗的说,这数值决定你带什么品质的卡牌下副本。

每一张卡牌根据星级,需要的领导力不同。只要你希望派上场的英雄,5张卡牌领导力总和小于或者等于当前领导力即可。



队长:你可以选择一个有队长技能的角色,设定为队长,如果其拥有[队长技能],将会把相应的属性加到其他队友身上。(比如提高物理防御,暴击,治疗等)



队员:在领导力足够的前提下,自己的队员最多可以拥有5名。

队长和队员可以在进入副本前更换,对应不同的副本,配置不同组合的队伍。比如菜刀队或者术士法系队等这样有趣的组合。

团队实力:综合评估数据,越大表明你的队伍越厉害。

关于英雄

《我叫MT》里英雄品质划分为白色,绿色,绿色金龙,蓝色,蓝色金龙,紫色,紫色金龙,橙色,橙色金龙。(可通过英雄头像边框颜色分辨或者星星数量)




英雄卡牌等级的提升:

英雄可以通过吞噬其他卡牌来升级,对于喜欢的强力英雄可以重点升级。不过需要注意,不同品质的英雄等级上限不同,另外英雄等级越高,升级所花费的金币越多。这里提一下出经验卡的活动副本[南瓜副本] 可以打到1万经验蓝色卡和5万经验的南瓜卡。

英雄技能的升级:

相同职业,并且具有相同技能的卡牌可以为主卡在升级时同时有一定几率升级技能。




相关阅读:手机网游,手游网,热门,魔兽,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