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绿卡boss之雪花自杀

时间:2015-02-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你是个雪花痴迷者,请看过来。如果你对雪花只限于完成任务的话请出门右转。如果对较低经验和较低金钱的方法不感兴趣的话,也请出门右转。如果还想昨天那样无脑刷普通本的雪花的话,那还是让时间回到昨天吧。今天,观尔带给大家的是英雄本前期几个大本的雪花自杀攻略。可能也借鉴到了某些不知名大神

如果你是个雪花痴迷者,请看过来。

如果你对雪花只限于完成任务的话请出门右转。

如果对较低经验和较低金钱的方法不感兴趣的话,也请出门右转。

如果还想昨天那样无脑刷普通本的雪花的话,那还是让时间回到昨天吧。

今天,观尔带给大家的是英雄本前期几个大本的雪花自杀攻略。

可能也借鉴到了某些不知名大神的思路,在此向天感谢!感谢诸神!

由于昨天某位大神研究出普通本自杀雪花,让广大MTer饱尝了雪花纷飞的快感。

然而秃驴同志爪牙们丧心病狂的半夜维护打破了此等和谐的过节气氛。

幸好这群程序猿只改动了普通本的掉落方式。

那么就着眼于英雄本绿卡本吧。

溶洞--银堡及荒泽第一关所有绿卡本(共15关)通刷攻略:

需要一个5级绿卡DPS。一个无敌奶(如娘子)。DPS是友情抽的,类似如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爵位方面:一级帝王(血量如上图所示,近似即可)。

符文方面:带主流蓝龙符文,其中带1个3级免伤金色符文。

助战方面:满助战情况下带一个5级绿卡,免伤增加40左右。

注:由于此DPS带有微量物抗,对前期副本的后排弓箭物理攻击有些许防御能力,视为免伤。

因此,实际免伤控制在400左右。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至于成果,观尔脸黑,真的脸黑。但是遇到这些副本,竟无一例外在过关时候都能看到1-2个雪花,如果是14关,那么28次进攻,420点体力,3管体力,那么能获得30+的雪花,要是碰到体力减半活动还能剩下很多体力,有时候还能爆出装备,换点正义徽章。

写成公式就是:3管体力=30雪花+N蓝装!

能说是几率百分百吗,也许不能,但起码是99%吧,还是观尔脸又红了?

再说这个传统思路,由于就一个英雄本就2次攻打机会,所以不必纠结于是否用辅助。

昨天估计会被维护也是因为某些没有辅助的小朋友觉得别人用辅助可以无脑刷普通本而自己只有干瞪眼所以才去举报的吧。我懂,小朋友嘛,放假了嘛,无聊了嘛。

这次MTer尽量不要用辅助来刷啦,我们手动致富可好,让秃驴无懈可击可好?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