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小*丝生存攻略

时间:2015-0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3年国庆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玩了大概也有1年多了.V5刚开始玩月卡党后来近半年多没充值了都是0元党每天就靠基本石头维持日常JJC每天80+90+100=270符石帝王每天领110符石分享50符石。连续登录每天60符石。每天收入270+110+50+60=490符石一天。如果签

2013年国庆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玩了大概也有1年多了.

V5 刚开始玩月卡党 后来近半年多没充值了都是0元党 每天就靠基本石头 维持日常 JJC每天80+90+100=270符石 帝王每天领110符石 分享50符石。连续登录每天60符石 。

每天收入270+110+50+60=490符石一天。如果签到送点石头的话 可能也就 550~600左右符石一天吧。

运气好还有大师维护发符石奖励。

每天只买2管50符石的体力.100万金币.3次20符石摇钱树.基本消耗260符石一天.剩下的符石存起来等活动用

每天花费抽奖卷一张一管体力 2管50体力 商店兑换一管 送的那一管 和小伙伴送的体力 

基本是够日常的英雄本十字军 南瓜副本或者金龙副本.

周末有需要的可以买满体力.V5可以买8管.

目前卡牌 4.2 也就出了大概 10张橙卡左右 对于没有大大姐的玩家来说少了一个强力输出

卡牌也没太多的选择我就做了这几张卡牌 道具还有400多灵魂石头 缺天赋

那么一个V5的JJC排位又如何呢?面板战力最高17万1千.基本每天保持在前五左右.

旁边的大大姐很黄很暴力.只能很无奈的被虐.都是19万战力左右的.实力相差太悬殊没办法.目前就三套橙装.兑换了2套.还有一套萨满的打算等到炮姐出来在兑换.

没进过16强.每次都差一场.

十字军每天基本上是无脑通.开着免战等结果.无需压战力.不压战力的好处(用最强阵容刷英雄本乱入目前没输过胜率%99)

阵容: 血贼 防骑 慕斯

暗牧 奶大小

技能法抗+4奶大小姐和慕斯很好用.2个组合在一起是比较好的.经常都是慕斯挂了大爆.大小姐复活(复活几率还可以不算坑).

奶大小性价比高.奶量感觉也可以.带上骑士套经常出暴击.不带也常出暴击几率低点.我已经把天赋开满了.爽….小窍门:如果遇到对方实力太强大.可以先上火球或者贼之类的.上一张单卡去点掉对方一个卡牌.

如果遇到对手是贼.或者4~5个贼的情况下.为了防止我方不减员

阵容可以这样调整把防骑和暗牧换掉:

空 MT 秘法

血贼 奶大小 慕斯

这个阵容可以很好的防止各种贼.技能随便

很多人说暗牧不行.是因为你的阵容搭配还有你的附魔不够.满附魔满强化

等级高的话暗牧跳一次血起码2.4万+ 搭配血贼跳一次1.8万+

前提当然还要能抗住 能奶住 要不顶不住就没输出(一波流不是很适合*丝)

*丝没多的选择. 我做的暗牧没套装跳一次就2万用的还可以 血贼1.8万+出血 满强化满附魔

助阵 太坑 法穿基本准备好3亿左右应该可以刷满1000 免伤200 大概花了 6000万左右 *丝要拿金币刷满.问题还是不大的.

多存几天就好了 我也是最近存的
节日祝福宝箱你懂的…

一开始112法穿开始刷 金币2.46亿 组合0.71%

点了半个多小时 卡死了3次 不知道什么原因 终于点满1000法穿

刷了 888点法穿 组合刷了5.16% 总共花费 2.38亿金币 瞬间穷了 如果想要把下边的组合百分比刷满(好像是%20满) 应该起码8~9亿左右吧.

世界本 每天基本都是前十 世界BOSS符文配置 杜克恩和黑龙 红血 4级和5级命中 其他全攻爆

蓝龙和红龙 全攻爆 6100攻击 1100暴击

召唤BOSS 每天只刷免费的9次机会 召唤契约存到召唤活动在使用会收益更好.

进攻好友BOSS 每天建议打一次能打死的蓝色小BOSS 5次进攻25万金币 很不错

如果有点耐心的还可以等待紫色BOSS残血在进攻 这样子一天多了 50万金币

接下来就是徽章兑换.每天兑换灵魂石和天赋之证.兑换完了还多余的徽章就用来兑换精华.

现在是双倍英雄本.每天打完徽章还多余100多个.可以用来兑换精华附魔.

工会商店 每天兑换精华 体力药水 抽奖卷 技能刷新卷 召唤契约

抽奖卷每天一抽一管体力…多余的存起来等主角卡活动在抽

召唤契约和技能卷存起来活动在用.

目前虽然不是玩的很好.但是起码不会被虐的太掺.玩游戏坚持玩下去.MT这款算是比较可以的.起码没花太多的钱

而且还能愉快的玩耍.在我们区我看到的很多没大大姐的玩家一样玩的很牛…

所以说各位没大大的*丝.修真之路慢慢 切莫轻言放弃

相关阅读:我叫MT,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