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3版本橙卡推荐:新手基础篇

时间:2014-12-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温馨提醒:此贴更加适合新手们,如果老区的高玩,可以忽略!我的宗旨:让新手少走弯路!4.0后橙卡,逐渐取代了以前的紫卡时代!很多新手都有一个疑问:到底先做哪些橙卡?怎么开天赋技能?今天给大家介绍新手必做的三张卡:MT(坚韧天赋)在贼队、谍影、杜克队伍泛滥的今天,对于新区或是没有乌鸦

温馨提醒:此贴更加适合新手们,如果老区的高玩,可以忽略!我的宗旨:让新手少走弯路!

4.0后橙卡,逐渐取代了以前的紫卡时代!

很多新手都有一个疑问:

到底先做哪些橙卡?怎么开天赋技能?

今天给大家介绍新手必做的三张卡:

MT(坚韧天赋)

在贼队、谍影、杜克队伍泛滥的今天,对于新区或是没有乌鸦的朋友,援护MT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只是单纯的十字军队伍专用,考虑到材料来之不易,建议可以先开:第一个(天赋50)和第二个天赋(天赋100)技能。

如果是竞技场专用,那么可以优先第一和第三天赋(先机无敌)

橙装:没特别需求

大小姐【神圣天赋】

其实估计很多人又会开始喷我了,神牧为啥排在奶大小后面,原因其实更多考虑到大小姐打老杜和黑龙要求低,而且JJC也很受用!

技能:

第三个技能(150天赋之书),为什么呢?再配合上大小姐的武器(JJC兑换),那么扛黑龙和老杜问题不大。

第一个技能(50天赋之书),虽然只有5%的机会,可是在十字军炼狱和竞技场中,往往让人眼前一亮。

橙装:武器优先,套装无特别需求

女贼利刃天赋

流血贼,在今天最后推荐,不是因为它没有上面俩个好,而是因为其需要用到更多的材料

流血贼的好处,我想大家都知道,这边建议大家可以三个技能都开,再带上橙色武器,那么十字军无脑通几乎不是问题。

橙装:武器优先,套装优先级没那么高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JJC队伍,在蓝翔对十字军的修改的今天,战力在14W以下,几乎都可以无脑通!

MT 空 大小姐

利刃贼 闭月(娘子) 女德(神棍德)

世界BOSS之老杜/黑龙:

1号:dps(贼/火球) 2号:大小姐 3号:dps

4号:dps 5号:dps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