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3:万人瞩目的工会战最详介绍

时间:2014-12-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更新4.3后的第一场军团战开始了,那么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下,这期待很久,又延迟了很久,改变了很久的,传说中的工会战到底是什么样的!首先,你需要有个工会,其次,你需要当个官(会长或者副会长)那么才有你的事情!!1:进入工会界面,点进成员你可以看到分为6个团,会长可以设定团长和添加团

更新4.3后的第一场军团战开始了,那么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下,这期待很久,又延迟了很久,改变了很久的,传说中的工会战到底是什么样的!

首先,你需要有个工会,其次,你需要当个官(会长或者副会长)那么才有你的事情!!

1:进入工会界面,点进成员你可以看到分为6个团,会长可以设定团长和添加团员的功能。

2:点击进入军团战,你可以看到:

上面写着开战时间为周一10:00-周五22:00。

现在是普通团员做的事情,你要做事情如下:

驻守和外域。驻守就是防守对方,外域就是进攻的!这里大家要注意,驻守,你要上最强的竞技场队伍。外域,你首先要知道自己在整个军团里面担任的是什么责任,破门的上5dps,军团战的上最强队伍,打召唤兽的上3dps+2奶!

3:10点到的事情就轮到军团长了,点击祭坛,搜索敌方军团,每次搜索是2分钟左右的时间!

4然后你就可以在外域看到你可以攻击的队伍!然后你们的任务就是攻击,攻击,在攻击!!!!

最后攻击结束,你可以看到你的军团排名!!

相关阅读:我叫MT,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