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招数:十字军对付物理队/贼队

时间:2014-1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最近收集了一些关于十字军的资料这里拿来和大家分享下,不怎么会说话先上图吧;经过几天的战斗我收集了好些图片,大家可以看到我抗贼队.物理用的双MT前排,队长技能是法抗的,冰方砖天赋没开还没有套装;冰砖为什么我没有开天赋呢,我只是想用全体的输出卡牌,输出量大的那就最好了。【注:带的D

我最近收集了一些关于十字军的资料这里拿来和大家分享下,不怎么会说话先上图吧;

经过几天的战斗我收集了好些图片,大家可以看到我抗贼队.物理用的双MT前排,队长技能是法抗的,冰方砖天赋没开还没有套装;冰砖为什么我没有开天赋呢,我只是想用全体的输出卡牌,输出量大的那就最好了。【注:带的DPS必须是全体攻击的,炮姐前10关可以用,最后5关血量太多打不死】

大家一定奇怪为什么我不用乌鸦打,第一我乌鸦没有物抗,据实测没有物抗的乌鸦很难抗住10关后的贼队。现在新区哪里去找物抗啊,【RMB选手可以无视】。我用的是双MT抗相对于十字军特性,克制的抗性有奇效所以保证抗住的前提下加上个给力的奶妈【闭月.牧师.娘子】输出选手必是全体即可,这样的队伍可以以0物抗过贼.物理不减员。我这里因为紫MT只用一个所以用了一个橙的【橙防T没开物抗的别上】。

总结对于十字军对抗物理 我觉得双MT比乌鸦更理想 更接近大众化!!

这里我上几个我通关的图;

不管你是贼还是法术全体通杀有木有啊,有点装逼,不过你们也可以试试。战力成就16.7万 。

我这里说下个人对于4.3的十字军物理队的看法;4.3打世界的阵容可能会出现全橙相对我们在十字军的。

难度会大些,对于物抗乌鸦的血量和奶量要求估计是跟不上了,建议用加橙卡的阵容比较实用。所谓加橙卡阵容就是我说的这个。

相关阅读:我叫MT,十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