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橙卡哪些实用性以及性价比较高

时间:2014-10-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4.1的版本中,橙卡终于在竞技场中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那么在竞技场中,应该怎么样配备队伍及队伍技能的搭配。一、首先,对于有大大姐的玩家1、目前对于有大大姐的玩家的队伍配置一种是暴力输出流,采用大大姐,冰法方砖,火法方砖,元素傻馒,外加一奶,这种队伍在竞技场中,如果你你的战斗力

在4.1的版本中,橙卡终于在竞技场中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那么在竞技场中,应该怎么样配备队伍及队伍技能的搭配。

一、首先,对于有大大姐的玩家

1、 目前对于有大大姐的玩家的队伍配置一种是暴力输出流,采用大大姐,冰法方砖,火法方砖,元素傻馒,外加一奶,这种队伍在竞技场中,如果你你的战斗力比较高,适合放在1、3位置,建立先手优势,瞬间秒人,其中元素傻馒可以换成增强傻馒,先手控制一人,对自己的输出也比较有利。这种暴力输出流,队长技能自然选择宗师魔法契约。暴力流我也见过其中带刀锋天赋的MT的,延迟对方主动技能的释放,尤其是作用在了奶的身上,也能更加方便的秒人。还有带老相好的,先手晕到人也能更好的秒人。

2、 第二种搭配是大大姐加冰法外加三奶,这种队伍适合防守,队长技能采用宗师法力庇护,面对暴力流的队伍就看你能不能抗住前几轮的输出,抗住了就赢了,这种队伍面对四暗影队伍有点乏力,很容易被四暗影队伍翻盘。

3、 第三种搭配是大大姐配合暗牧配合三奶,这种队伍是目前竞技场的常胜队伍,队长技能配合宗师法抗,胜率不是一般的高,大大姐的高输出配合暗牧的输出,很容易瓦解多奶队伍,导致对方奶不回来,在加上三奶的强力回复能力,很容易站得住,这种队伍对于竞技场极大的推荐,其中,也可以将其中的一个奶妈换成防护MT。

二、对于无大大的普通玩家

1、 队伍无大大姐的玩家,竞技场的主流队伍有暗牧队伍,暗牧配合冰砖带上三奶,在竞技场中也有一定的地位,队长技能采用宗师法抗,面对2奶3输出的大大队伍可以赢,面对3奶2输出的大大队伍可以拖平,面对暴力流的队伍比较疲软,很容易就被推到,四暗影队伍和谍影队伍也是暗牧队伍的克星。当然也可以将其中的一个奶换成防护MT,面对四暗影队伍应该有一战之力,这个楼主没试过,不太清楚。

2、 四暗影队伍目前在竞技场比较少见了,但是队伍普通玩家来说,还是个不错的选择,法抗四暗影面对的如果不是暴力流输出的队伍,还是有一定的胜算的,当然这要看羞花了,多去洗脸吧

3、 谍影队伍目前比较少见了,毕竟太脆了,在现在卡牌的血量都很多的情况下,做不到快速的秒人,已经不太适合现在的竞技场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