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不息战歌再起《我叫MT》5.0最后的军团战

时间:2015-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致即将消失的5.0版本军团战,期待全新跨服战。附镇楼图。一、终焉之战,杀戮序章自诞生之日起就吸引着众人目光的军团战,在痴缠(keng)了我们几个版本之后,终于要在5.0告一段落,并在下个版本迎接新生。旧有的模式虽然打起来无比纠结,却也催生了无数情节曲折离奇的故事,短短数月时间,三

致即将消失的5.0版本军团战,期待全新跨服战。附镇楼图。

一、终焉之战,杀戮序章

自诞生之日起就吸引着众人目光的军团战,在痴缠(keng)了我们几个版本之后,终于要在5.0告一段落,并在下个版本迎接新生。旧有的模式虽然打起来无比纠结,却也催生了无数情节曲折离奇的故事,短短数月时间,三十六计交替上演,各色人物粉墨登场,合众连横、持强凌弱之事每每发生,不禁令人长叹: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扯远了,尽管对全新跨服战有着百般期待,然而明天还要跟敌军死磕,那就开始攻略吧!

二、攻·无坚不摧

一直以来,军团战都是易攻难守,到如今略有了点变化,改成了没有攻不下的阵容,只有不给力的宠物,昔日的军团战如今已经变成宠物战了,当然克制对方的阵容占据先机,自然打起来更轻松。

阵容一:比较常见的刺杀物攻队,生存能力较强,如果你的宠物非常好,复活加血一应俱全,对方三号放个秘法也没用,三回合一过手起刀落,统统剁死,然而缺点很明显,对方放个MT你就无可奈何,三十回合完蛋。

阵容二:这是阵容一的变种,去掉一个奶,生存能力降低,带上了落雁则专门用来打对方MT,只要对方不是四奶大妈这种,一般的MT配两个奶压根挡不住你前进的脚步。

阵容三:吊打所有四奶五奶队伍,除非你战力比对方低3W以上,不然什么大妈暗闭之类完全没用,羞花女神教他做人。缺点也很明显,毕竟变羊太看脸,拖的回合越长效果越好,对方DPS猛一点一轮就会把你干掉。

阵容四:土豪专用暴力队,对宠物要求非常高,吐息雷霆狗自然不能少,除非完全龟缩队,否则一轮技能下去对方若不死四五个我是不信的。六号位的炮姐可以换成尤迪安。

阵容五:屌丝常用暴力队,对宠物要求不高,三号位的闭月可以防止不被对方大大接出血秒掉,如果你愿意,六号位的炮姐可以换尤迪安,那就变成同归于尽队,可以越级挑战,和对方强力守军两败俱伤。

三、守·众志成城

如上所述,进攻方在30%伤害加成的情况下先手具备强大的优势,被动防守非常困难,合理穿插各种阵容,杜绝对方一套阵容连推你几个人才是防守的王道,所以强力的守军最好是由团长一个人根据军团成员卡牌情况设置阵容微调战力摆出来,不过即便如此,仍然并无卵用,实力相当的团一定是互通的,不过若能多坑对方几个人,或是让对方团长打起来想吐血,那我们目的就达到了。

阵容一:传统防守队伍,尤迪安二号实属无奈之举,祈祷别人刺杀不要一刀把你剁了吧

阵容二:针对常规三号刺杀的队伍,不过目前很多刺杀已经不在三号位了,所以坑人的几率越来越低。

阵容三:闪避流是个很奇怪的东西,自己用的时候感觉渣如狗,动不动就被人鸟德斧王之类渣命中的卡剁死,然而在别人手里往往有如神助,磕了药一般,遇到太多堆了900多命中的刺杀被人生生闪死的事情了,穿插几个放守军往往有奇效。

阵容四:非土豪不能尝试的奶队,没有两个以上复活宠还是不要试了,宠物过关的话,往往能坑到人。

四、止战之殇

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军团战的体验程度并不高,很对人只是把号托给团长,需要的时候直接上了打,所有体验都让团长一人占了,我想这并非设计者本意,因此这种旧有形式的终止也在意料之中。硝烟仍未消散,战歌已在召唤,新的征途即将开始,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军团战,我叫MT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