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卡进化论《我叫MT》卡牌规划及新卡点评

时间:2015-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随着版本更替,各色橙卡不断翻出花样,粉墨登场,然而玩家的资源总是有限的,除了神壕,积累的资源必然赶不上消耗。5.1测试服已更新,如何更加有效的运用有限资源对现有卡牌进行取舍,如何规划下一步卡牌发展,是今天想与大家交流的主题。注:无法还原的特殊卡牌暂不讨论,比

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随着版本更替,各色橙卡不断翻出花样,粉墨登场,然而玩家的资源总是有限的,除了神壕,积累的资源必然赶不上消耗。5.1测试服已更新,如何更加有效的运用有限资源对现有卡牌进行取舍,如何规划下一步卡牌发展,是今天想与大家交流的主题。

注:无法还原的特殊卡牌暂不讨论,比如斧王、伊利丹等。

二、最实用的卡

总有那么几张卡,自从横空出世,便始终牢牢占据一线位置,无论版本更新,仍强势如初,值得拥有,即便5.1的到来,也绝不会过时。

1、女贼

最实用的卡,没有之一,三系全屌谁与争锋,出血强力输出,刺杀逆天特效,敏捷一流控制,不再赘述。

2、防护MT

无论开荒英雄本还是PVP,总少不了他的身影,别忘了这个游戏叫MT,相信我,这卡绝不会过时。

3、奶炮姐

完全压制了另外两系天赋,最近风头虽然被闭月抢走了些,但是满激活的强大属性依然稳居一线强力奶。

4、神圣闭月

最强群奶,碾压奶大大,即使没有武器也绝对值得一开。

三、可以拆的卡

首先说说为什么要拆这些卡:自从宠物来袭,无论你之前攒了多少资源,有没有发现经验始终缺缺?除非神壕反复拆卡还原,广大玩家肯定是不够的,再加上两个很好用的卡落雁和闭月,满附魔总是必须的吧?大部分玩家是不能做到分分钟附满的,但是如果还原掉一些以前做好的卡,那么富余的经验、还原掉的符文、卖掉的附魔橙装便可打造新卡和升级宠物,一举两得。

1、劣人

在PVP中劣人已经被证实完全不是那块料,即便有橙戒,角斗场中仍然没他的位置。第一天赋的闪避猎?谁用谁知道,也许你可以发一些闪避超神的视频打我脸,然而丝毫没卵用,去打个100局看看胜率再说话,反正我用这货搭配了各种能想的阵容之后终于忍无可忍把它拆了。而如今他唯一的功能打世界BOSS也能被暗袭落雁代替了,如果你是追求极限的高玩,那么满天赋带极品暴击宠的落雁绝对让你世界飞起,如果你是只想随便混混的普通玩家,开个暗袭落雁150石头也绝对不亏,轻松拿到前100。

关于暗袭落雁打世界,如果想打的高自然天赋全开,如果天赋有限,可以优先开第三天赋,然后开第二天赋。

2、大小姐

相信大家都开过盾大小姐,当初也曾风光一时,屌丝凭此逆***。不过是时候落幕了,如今宠物一个群攻破盾,大小姐防刺杀的功能彻底消失,从此消失在天梯,角斗场偶尔还能看到她的身影,但是只能在弱队中凑个数了。不过如果真打算拆掉的话,不建议把骑士套装卖掉,日后仍有用处。

3、火法

终究是昨日黄花了,CD太长是致命弱点,伤害虽高但如今各种减伤复活宠物横行,一锤子买卖已不再吃香,武道会偶尔见到,但只能算是剑走偏锋了,目前除了追求极限伤害的玩家打打公会本,角斗凑个数,其他地方已难用到,不及秘法坚挺,如急需天赋,可拆。

四、新橙卡初探

从测试服更新的情况来看,新橙卡并没有给人惊艳的感觉,众望所归的呆贼也远不及他的前辈那般抢眼,现简单说一下三张新橙卡的体验。以下分析直接引用了军神的测试数据,感谢感谢!

1、发丝

天赋一:打竖排,2.35倍的技能攻击系数只能说很一般,竖排攻击十分局限,天赋包括武器激活毫无亮点,不值一做。定位:龙套甲

天赋二:打竖排,2.85倍的技能攻击系数比天赋一略强,武器激活又加了点,***,竖排局限加上比天赋一更脆的身板,注定不能成为主角。定位:龙套乙

天赋二:打竖排。1.9倍的攻击系数三系最低,但是生存好了许多,依***,又是个竖排,生存再好有啥用呢?打也打不死人,当个辅助DPS都不够格。定位:龙套丙

忍不住要吐槽下,设计这张卡天赋技能的人太不用心了,三系打竖排是要闹那样?毫无特色的一张卡,紫卡强化版,目前唯一的用途只能是收藏了。

2、五火球美女

天赋一:随机打两个目标附带DOT,首先排除了打世界的可能,再来看看PVP,血薄攻低,1.9的主动技能系数打起来实在是挠痒,注定不能成为天梯主力DPS,唯一亮点是DOT了,带上武器额外增加了35%无视抗性的DOT伤害,可以代替角斗队伍中暗牧的位置,由于是慢热型DPS,队伍组合建议配合MT和二奶,打消耗战。定位:辅助DPS

天赋二:单体攻击附加概率打后排,作为一个单体DPS竟然只有2倍的技能攻击系数,被教主刺杀完爆十条街,特效攻击伤害一是概率低,二是伤害不能看,毫无亮点。定位:酱油

天赋三:随机打三个目标,有武器的话可以打四到五个目标。值得一提的是二回合CD,缺点则是攻击太低,0.93的系数只是挠痒。这货给我的感觉就是第二天赋的大妈,看上去很美,但是在实战搭配上很鸡肋,微弱的伤害不足以搭配一波将对方带走,然而CD的问题导致后续无法集火,先天不足,后天失调。定位:花瓶

3、呆呆

天赋一:全体物攻,带武器额外降10%命中,***,群攻伤害跟普攻一个样,完全打不动人,指望10%的降命中翻盘?还不如生存劣人。定位:仓库管理员

天赋二:随机单体伤害,技能伤害系数为3.35倍,另外天赋还有额外伤害加成,貌似还不错,也许世界队伍又要更新了。值得一提的是武器效果为死掉后加友方暴击10%,但我仍觉得是个鸡肋,毕竟10%的暴击并不是很多,缺了一个DPS如何干的过对方满员?另外 挂掉之后再复活后其10%暴击的BUFF是否还继续保留有待进一步测试。定位:世界BOSS新势力

天赋三:降单体攻击,从测试结果来看,这个攻击是直接降到0的,先手直接废掉对方一张卡,土豪的最爱,可劲的堆战力吧,吊打屌丝,我感觉有很多的可能性,但是5.1版本天梯规则更改,奶队灭亡,这样一张卡如果搭配一波的话感觉不伦不类,搭配DOT又存在打不死对方的可能,但其潜力值得挖掘。定位:战略性辅助卡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卡牌,我叫MT橙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