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痛苦大妈抗老杜

时间:2015-10-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宠物的降临,世界BOSS的打法日渐丰富。其中痛苦大妈配4DPS的打法也占据一席之地,小V今天和各位探讨一二。感谢黎明の海天阔的数据支持。国际惯例,先上结论:1、痛苦大妈有了专属戒指还会被暴击吗?实测即使有了专属戒指,符文带5级韧性仍然被暴击。预计老杜和黑龙的爆率在35%-40

随着宠物的降临,世界BOSS的打法日渐丰富。其中痛苦大妈配4DPS的打法也占据一席之地,小V今天和各位探讨一二。感谢黎明の海天阔的数据支持。

国际惯例,先上结论:

1、痛苦大妈有了专属戒指还会被暴击吗?

实测即使有了专属戒指,符文带5级韧性仍然被暴击。预计老杜和黑龙的爆率在35%-40%

2、带多少奶宠和复活宠可以让大妈稳定不倒?

奶宠和复活宠触发随机,要错开技能轮次才能降低倒T的概率,都是一个看脸的过程。

目前痛苦大妈没有100%稳定的办法抗世界BOSS,期待5.1版本加韧性的宠物出现,做到完美抗住。

3、痛苦大妈抗老杜黑龙的打法究竟如何?

痛苦大妈相对徒弟更稳定,也能有不错的输出,且PVP和世界BOSS双用,性价比不错。

在有专属戒指的情况下都推荐使用,宠物我推荐三套配置:

1)高风险高收益配置:单奶宠/双奶宠,其他全部攻击型,推荐本身实力进不了前100,或者想冲击榜单的人使用。

2)均衡性配置:双奶宠+石化(没有石化推荐复活),推荐传统阵容进前100不稳的人使用。

3)稳定型配置:双奶宠+复活+石化,推荐有极品宠物的(奶复活同体,石化奶同体)的人使用。

目录

一、用痛苦大妈利弊

二、测试环境

三、测试数据

1、老杜普攻、暴击

2、宠物技能硬甲效果

3、宠物技能石化效果

4、宠物技能治疗、复活效果

四、条件分析

1、分析范围

2、宠物技能

3、稳定度

一、用痛苦大妈的利弊分析

利:

1、痛苦大妈能同时运用于世界BOSS和PVP,性价比高;

2、痛苦大妈专属戒指20%韧性,比徒弟5DPS更加稳定;

3、一套物理队同时打老杜和黑龙都有较好表现。

弊:

极限输出应该是不如徒弟单抗的5DPS组合

二、测试环境

1、测试假设

1)由于宠物奶是6回合CD,且触发回合不确定。所以不论你带几个奶宠,最极限的情况是痛苦大妈要单抗6回合攻击。

2)测试宠物技能硬化甲壳和石化在打世界BOSS时的作用

2、测试环境

为了测试的稳定性,大妈带硬化甲壳和石化宠,带两个奶宠及一个复活,测试号大妈没有专属戒指

三、测试数据

1、老杜普攻、暴击

2、硬化甲壳效果

3、石化效果

4、治疗、复活

四、条件分析

1、分析范围

痛苦大妈让BOSS攻击酌减,治疗一次满血,治疗CD6回合,

宠物技能随机触发,复活后血量不足以支持一次伤害,如果宠物技能轮没有错开,

那么我们可以锁定分析范围,脸最黑的情况,承受BOSS 第二至第七轮的所有攻击(6次攻击)

2、宠物防御技能分析

甲壳硬化降低了2000伤害,几乎可以忽略,石化可以抵御攻击,相当于少被攻击一次

3、稳定度分析

1)无暴击的情况

1-3回合BOSS的普攻伤害在2.3-2.5W左右,4-6回合BOSS攻击酌减1000

如果没有暴击,承受5次普攻约为2.4+2.4+2.3+2.3+2.3+2.2=13.9W

如果有石化技能,伤害约在11.5W

实战过程中BOSS经常有MISS,且就算没有MISS,11.5W左右的伤害也是可以承受的。

2)含暴击的情况

BOSS一个暴击相当于两个普攻的伤害,所以,只要前7回合BOSS出爆,你大多是要倒T了。

那么出爆几率有多少?有了专属戒指还会被爆吗?

小V实测了带专属戒指的大妈被爆的概率,一般30回合在1-3次左右波动

我们看看大妈的韧性:

戒指符文复活激活装备韧性合计

20004541676623283

所以,小V据此推测世界BOSS老杜和黑龙的暴率在35%-40%左右

稳定性总结:

5%左右的暴率,在前7回合爆于不爆决定你的生死;

不被爆则稳定,如果被爆则:

1、石化,有此技能稳定度提高一个档次;

2、双奶技能轮错开非常重要,复活后正好被奶起则复活有效;

3、BOSS较高的MISS概率在前7回合出现很重要。

虽然有这么多看脸的因素,其实最重要的因素还是大妈在前7回合被BOSS暴击与否,小V实测一周,稳定站住概率大于8成。

期待5.1版本的韧性宠物让痛苦大妈抗BOSS达到完美

实战成绩,大妈没戒指,倒T一次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大妈,我叫MT老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