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落雁的站位对战局的影响

时间:2015-10-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落雁现在在游戏中可以说是会中流砥柱,甚至已经取代了尤迪安的位置,你可以不上尤迪安,单你不可以不上落雁!先看一下落叶的属性,因为挺哥只有蓝宠,而且落雁等级也不高才98级,装备全部附魔,大家看下状态图:蓝宠状态下98级落叶最强状态:此时攻击大约为44000左右,落叶的技能我测试了

其实落雁现在在游戏中可以说是会中流砥柱,甚至已经取代了尤迪安的位置,你可以不上尤迪安,单你不可以不上落雁!

先看一下落叶的属性,因为挺哥只有蓝宠,而且落雁等级也不高才98级,装备全部附魔,大家看下状态图:

蓝宠状态下98级落叶最强状态:

此时攻击大约为44000左右,落叶的技能我测试了下,是攻击的90%左右!

那么我们来看下,怎么样搭配落雁才是个最完美的阵型:

目前在武道会里看到,或者天梯比赛里看到,很多人把落雁放在第一排,利用他的回避来进行反击,其实是错误的!!!

来看一下,下面的图,我是在武道会打前10的图片:

我的队伍是这样的!

其实落叶最好搭配的就是出血,2贼无敌!看下伤害:

出血的攻击在物攻+4的情况下是会 18000*2=36000,在下一局的dot 18000的伤害!

在来看下落叶的:

在物攻+4的情况下,伤害为47000左右,在下局开局的情况下,在加47000!

那么,我们可以推断出这样的一个结论:

如果对方在先手的情况下,

如果对方在6号位没有奶的情况下:

出血攻击对方3人,1回合伤害是大于36000,2回合大约18000,落雁伤害是大于47000

,2回合伤害也是47000

那么,当第2回合的时候,被落雁和出血攻击到的卡牌伤害在 47000*2++18000*2+18000=148000,完全可以秒掉对方一张卡牌!

那么我们在来看下,同时可能打到一张卡牌的几率是多少,5分之3,这是什么样的概念,就是3回合技能局,你都有一大半的概率,秒掉对方一张卡牌!!!!

呵呵,最后上张今天打前10强的胜率图,来证明我的观点:

其实挺哥的落雁也不是很强的,只要稍微变换下位置,整体实力大幅提高,而且生存能力加强很多!希望大家喜欢!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