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2来袭 新版符文系统测评

时间:2014-10-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2测试服更新时,针对符文系统做了优化。在优化中,最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符文页系统了,想想每天要打两种不同的世界BOSS,又要打JJC,还要打公会本,符文切换就特别蛋疼,如今有了这个新功能之后,是否可以改善这一现象呢?那么脸叔就在第一时间做了一些测试,也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新版本的

4.2测试服更新时,针对符文系统做了优化。在优化中,最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符文页系统了,想想每天要打两种不同的世界BOSS,又要打JJC,还要打公 会本,符文切换就特别蛋疼,如今有了这个新功能之后,是否可以改善这一现象呢?那么脸叔就在第一时间做了一些测试,也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新版本的符文页是 怎么样的吧~

1、玩家可以在不同的符文页配置不同的符文组合,与切换队伍同理;

2、符文组合修改只能在 ( 主页—符文 )修改;

3、目前只开放3个符文页

4、符文添加保护功能,保护后的符文不可被强化与置换。

必须要把第一页的符文孔开启后,后面的两页相应孔位才能进行开启操作。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符文系统的左上角有一个符文1、符文2、符文3的切换按钮,可以切换到这三页符文上。不过,因为脸叔的号是小号,没有开启过符文孔,所 以在这里看到的是三页都有锁,这是不是意味着需要花三倍的符石来开启三页符文呢?这里我就做了一下测试,首先我在符文页3上点击开启,结果提示要先开启第 一页的符文孔,所以说:

符文页2和符文页3的孔必须重新花费符石开启。

接下来我就去开启第一页的符文孔,第一个孔需要100符石。在开启了之后,我切换到了符文页2和符文页3,发现对应的符文孔并没有开启,也就是说:

在符文页2和符文页3上,发现开启第一格符文孔只需要50符石,与符文页1的费用不一样。

脸叔选择了最后一格的符文进行测试,发现符文页1开启需要225符石,而符文页3的开启费用依然是50。所以符文页2和符文页3的开孔费用应该是固定的50符文/孔

因为4.2版本开启了三个金色符文孔,所以每页一共是十八个红蓝绿孔+三个金孔,共21个孔。开启符文页2和符文页3的所有孔,需要2100符石。

这个比之前所说的所有符文孔全原价来比的确好一点,但是不得不说,符文页还需要花钱,一点都不良心额。

相关阅读:我叫MT,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