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密影天赋橙沐丝详细攻略

时间:2014-09-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被动天赋我全开了,这货主动技能即为普通技能,作用为给随机目标附加一个减益状态持续三回合每回合结束时扣血,并且无视对方的任何抗性和防御数值。经测得出结论1扣血的数值为固定数值。且不会miss也不会暴击不会触发小新技能的效果。然后攻击力怎么算的呢?原始数据:伤害13926/攻击力23

被动天赋我全开了,这货主动技能即为普通技能,作用为给随机目标附加一个减益状态持续三回合每回合结束时扣血,并且无视对方的任何抗性和防御数值。经测得出结论1扣血的数值为固定数值。且不会miss也不会暴击不会触发小新技能的效果。然后攻击力怎么算的呢?

原始数据:

1

2

伤害13926/攻击力23210=0.6 此为原始攻击力去除装备符文后的数值。

上装备符文后的数据:

3

4

伤害19032/攻击力31720=0.6;

得出结论2伤害数值为攻击力的0.6倍固定值;

懒得上图了直接结论3该伤害不受小新队长技能影响不受魔法契约影响。

然后是这个技能最大的问题虽然随机释放,但会释放在同一目标上,而伤害确不会叠加,也就是说如果3回合放在3个单位上就能造成近6w无视防御抗性闪 避的攻击但是如果rp不好3回合都放同一目标上就只能造成1w9的伤害相差甚远!这我认为应该改成叠加效果比较好不知道策划怎么想?

pvp组合的话推荐我就推荐一种 mt+小新+闭月+血精灵+沐丝 队长技能选法抗为好小新自带的也行。这套实测下来虐乌鸦百分百,打绝世也有90%以上的胜率,四暗影贼队的话对上mt基本能赢对只要是怕四暗影的变羊。打 双方砖5dps的就比较难了主要闭月扛不住第一轮,如果闭月第一轮不死的话就有机会。其它阵容的话,可以自由发挥。

展望一下4.1该卡的未来,有了橙装套装加成的2000攻击和专属武器攻击力的提升,甚至6级符文都是直接提升伤害的途径,若能改成叠加伤害的话密影天赋还是有存在的价值的。

写一点关于此卡pvp的心得,就围绕此卡作为3套天梯阵容中的核心卡牌:

14

1. 符文搭配,根据这个卡技能的特点伤害的数值为固定数值,且不会miss也不 会暴击。

符文上可以放弃绿色暴击和蓝色命中2颗5级符文从而换成法抗和韧性或者生命让整组卡牌更肉

2.卡牌定位,这张卡特殊的攻击方式决定了从第三轮起才能做到输出的最大化,所以配现在流行的四暗影和绝世或者冰火双砖都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配以三奶mt却能很好的发挥出此卡强大的磨血能力,所以我觉得要以密影慕斯作为核心

的话,必定要配合奶量的卡牌,视频中也可以看见,即便只有mt和慕斯两张有输出,其实输出也是够的。

相关阅读:我叫MT,沐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