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橙卡介绍 橙卡技能解读

时间:2014-09-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大大姐(目测大大姐的这次改动过于凶残)二、傻馒非大R玩家最看好、最喜欢的傻馒数据感觉超可怜,各种的5%加成,官方技能介绍太含糊。恢复傻馒被动,1%机率恢复巨量生命,这恢复的一个队友是血最低的是吗?大大姐同类技能是有提示的,那么就是说30回合打满才有30%的机率为队友提供1次回

一、大大姐(目测大大姐的这次改动过于凶残)

7

二、傻馒非大R玩家最看好、最喜欢的傻馒数据感觉超可怜,各种的5%加成,官方技能介绍太含糊。恢复傻馒被动,1%机率恢复巨量生命,这恢复的一个 队友是血最低的是吗?大大姐同类技能是有提示的,那么就是说30回合打满才有30%的机率为队友提供1次回血,此橙武被动是不是有点太鸡肋了呢?)

8

三、劣人( ■ 第一,生存猎被动技能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命中、闪避”为体系的新阵容。但生存被动天赋描述:延迟1回合释放“高级技能”,增加“技能”CD1回合…这里 所谓的技能CD是否包括了普通技能吗?高级技能是指除普通技能以外的所有技能吗?表达的让人费解@.@。■ 第二,兽王猎可能是续落雁后新一代Debuff**的王牌吗?鼓掌。 ■ 第三,之前被大家最为肯定的射击猎,号称盗贼完美的取代品?至少我个人还表示怀疑。)

9

四、哀木涕(4.1有所加强。目前除了助阵、过个别英雄本会用到外,很少上场吧。道理很明确,就是血再多,你没有足够的抗性或免伤也是没用的,毕竟奶量是有限的。)

10

五、沐丝(目前最大的奶… 各种站得住)

11

六、方砖(最后说说方砖,我想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如今的JJC是大大姐和方砖的天下。谁说的四暗影完全冰火方砖的?橙大大+3方砖+橙MS。2回合内四暗影消失的无影无踪,哈哈)

12

相关阅读:我叫MT,橙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