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通关英雄本分享之预言者篇

时间:2015-09-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英雄紫BOSS—预言者的最终视频!!预言者是英雄本最后一个BOSS,这关带1蓝卡小怪加1白卡效果,打掉后还会随机召唤小BOSS.阵容图:符文图:(符文跟水术士一样)技能:法抗+3卡牌详情:惩戒大大姐等级100,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全开.伊利丹等级100,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英雄紫BOSS—预言者的最终视频!!

预言者是英雄本最后一个BOSS,这关带1蓝卡小怪加1白卡效果,打掉后还会随机召唤小BOSS.

阵容图:

符文图:

(符文跟水术士一样)

技能:法抗+3

卡牌详情:惩戒大大姐等级100,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全开.

伊利丹等级100,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全开.

斧王等级98,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全开.

防棍棍等级938,橙装圣光套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1级,天赋一个都没有开,没有专属武器.

虔诚闭月等级98,橙装牧师套附魔满攻击,符文激活满,天赋全开,没有专属武器

基友复活德(这个俊帅都不知道那个家伙 算路人甲了)

通关心得:预言者其实撸几次都通关了,关键是召唤的能否打掉,难度不大!!其实在卡加兹安跟水术士的心理锻炼后,俊帅表示很平淡!

至此,英雄本俊帅已经毕业,金色符文碎片,普通符文碎片,紫卡碎片,蓝装,紫卡在等着俊帅,积少成多,希望各位小伙伴们早日通关!!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英雄,我叫MT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