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5.0武道会队伍推荐及相克队伍分析

时间:2015-09-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过几天,武道会就开始了,参加过的,已经为参加过的小伙伴,都应该热血沸腾了吧~~好了废话不多少,目前更新5.0后,多了很多橙卡,已经宠物系统,玩法和以前大不一样!那么挺哥这里要讲的是------目前竞技场最流行的队伍,以及相互克制的关键点!!现在竞技场流行的队伍,基本就下面几个~

在过几天,武道会就开始了,参加过的,已经为参加过的小伙伴,都应该热血沸腾了吧~~

好了废话不多少,目前更新5.0后,多了很多橙卡,已经宠物系统,玩法和以前大不一样!

那么挺哥这里要讲的是------目前竞技场最流行的队伍,以及相互克制的关键点!!

现在竞技场流行的队伍,基本就下面几个~(挺哥这里说下,根据队伍相克顺序来写。)

1:目前周赛拿冠军最多的队伍~

挺哥见解:这个队伍以前是不怎么入流的,但宠物系统出现后,应该命中和血量的加成,以及超高的团队实力,极强的生存能力~让他的地位一跃置顶!

此队伍的核心不在斧王,而在月光德~技能回合秒杀10w血一下的dps~

2:老牌强队--闪避贼队

做为一个老牌队伍,此队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最近已经有了末路的倾向,但因为能克制上面那个队伍,还是有很多人来用!

挺哥见解:因为闪避的看脸,一般不建议把闪避放在第3位置,而是第1位置,尤迪安这样血量厚的放第3位置~而且可以把奶放在6号位,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在脸好的情况下,闪避贼是无敌的!

3.复活的契约一波流!

沉寂了很久的契约一波流,因为有闭月的出现,奶大的首发地位被剥夺,一部分玩家开始了惩罚大大之路!

挺哥见解:宠物加成后,攻击,血量大幅度提升!而且别的很多小伙伴都还是在用物理系的队伍!天生的互克,此队伍胜利的关键是,大大打了那几个人,血贼是不是刚好打到了这几个人,尤迪安被触发了吗?

以及衍生出来的队伍是:

走向极致的一波流,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4:挺哥最喜欢单体贼!

可能有很多人会说,这队伍基本没什么胜率了,~挺哥要说,你们错了,这队伍的关键是在于以下几点:

第一:无需大大!

第二:这几张卡牌都是普通玩家都可以到手的,没人会缺,可以合上面几个队伍没有冲突,可以组成第二队!

第三:最关键的是,如果选择宠物。

1.尤迪安需搭配一个第一技能为(很骚)的宠物!

2.单体贼需要搭配一个爪击的宠物!

这时候你会发现,整个世界清静了,在多的血的卡牌你也能秒杀,尤迪安触发不了技能了~在后手的情况下,你也可以抓住先机!

其实还有很多落雁匹配的队伍,以及绣花的变羊队,因为挺哥目前还没出这2者的武器,没办法上阵,只能遗憾的让他们做替补的位置了!

这是挺哥为自己这次武道会准备的4个队伍,希望大家喜欢,共同勉力!

最后祝:大家武道会取得成绩!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队伍,我叫MT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