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版本上线 每个玩家送1万符石

时间:2013-08-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3.0资料片“公会争霸•开荒”即将正式发布,这个版本是截止目前《我叫MT》发布的最重大版本,对《我叫MT》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感谢安卓和苹果2800万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决定做出力度最大的一次感恩回馈,对每个玩家发放5000或1万符石奖励!活动对象:注册时间在9

《我叫MT》3.0资料片“公会争霸•开荒”即将正式发布,这个版本是截止目前《我叫MT》发布的最重大版本,对《我叫MT》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感谢安卓和苹果2800万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决定做出力度最大的一次感恩回馈,对每个玩家发放5000或1万符石奖励!

活动对象:

注册时间在9月1日之前,且角色等级>=50级的玩家均可获得感恩奖励。

活动奖励:

1.在版本更新完成后登录游戏的充值玩家,不论充值多少,均可获得每日1000符石,10天合计1万符石奖励;

2.在版本更新完成后登陆游戏的未充值玩家,也可以获得每日500符石,10天合计5000符石奖励。

具体发奖形式,请以版本更新上线时的公告为准。

相关阅读:符石,我家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