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全民福利 符石大返还十倍活动分析

时间:2014-06-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开启的十倍符石返还活动,看似很福利,但是实际上只是一个小小的掩眼法而已。为什么这样说?来看看分析你就一清二楚了。活动期间进行五元(91、PP、测试服)或六元(混合服、简体)和三十元充值,均可获得十倍返还符石。(有一部分人(至少有一些)看到这,肯定会直接充值30月卡,那么恭喜你

今天开启的十倍符石返还活动,看似很福利,但是实际上只是一个小小的掩眼法而已。为什么这样说?来看看分析你就一清二楚了。

活动期间进行五元(91、PP、测试服)或六元(混合服、简体) 和三十元充值,均可获得十倍返还符石。(有一部分人(至少有一些)看到这,肯定会直接充值30月卡,那么恭喜你,你给坑了。没看备注的习惯么?)

我叫mt

备注:

1、仅限普通五元(91、PP、测试服)或六元(混合服、简体)充值和普通三十元充值两档,其他充值选项不参与活动。(这看出来,月卡不参与,仅普通五元、30元参加活动-----天知道第一次购买充300送300的那个算不算?)

2、同一档位重复购买,发奖统计仅计为一次;五元(91、PP、测试服)或六元(混合服、简体)与三十元档位可同时购买,并可同时获得活动奖励。例:混合服、简体版玩家A活动期间分别购买六元与三十元档位各一次,最近一次例行维护可获得:(60+330)*10=3900符石奖励;91、PP、测试服玩家 B活动期间分别购买五元与三十元档位各一次,最近一次例行维护可获得:(50+330)*10=3800符石奖励。

(看到这,不要着急看到符石的量好么?你想想,充30的和你买30月卡拿到的符石有区别么?只是提前给你而已-------而且有些人符石一多了,手就根本停不下来有木有,有木有啊,那下个月月卡到了怎么办?再充值啊,亲)

3、因网络延迟等因素,为保证玩家能顺利参与活动并拿到奖励,请玩家尽量避免在活动开始十分钟内、和活动结束前十分钟内进行充值。

所以总结:

1.30月卡不算活动之内,而且不知道第一次购买的300反300的那个30算不算。

2.购买普通(不送不是月卡的那个)所拿到的符石量与30月卡是一样的。

3.这样你会充个5元吗?

4.你猜有多少人会给坑?下次更新大师会给喷吗?

相关阅读:我叫MT,符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