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力量《我叫MT》不换队伍无脑推逆风城堡(上)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退这个本目前还是比较简单的,老杜的队伍+契约一波流~还是很容易的能通的!但是你需要切换装备,切换队伍,太麻烦了!!现在5.0加入了宠物,挺哥在想,怎么样去无脑推掉这个副本!什么夜幕巨龙,什么国际象棋,什么小兵,我们统统都不换队伍~无脑前进,前进,在前进!!!!感觉想电视购物一

其实退这个本目前还是比较简单的,老杜的队伍+契约一波流~还是很容易的能通的!

但是你需要切换装备,切换队伍,太麻烦了!!

现在5.0加入了宠物,挺哥在想,怎么样去无脑推掉这个副本!

什么夜幕巨龙,什么国际象棋,什么小兵,我们统统都不换队伍~无脑前进,前进,在前进!!!!

感觉想电视购物一样,不要888,不要88,只要8块,只要8块~~~

这里先说下, 这是个炫耀成绩的副本~~哈哈

队伍还是老杜队伍为主~

第一个boss,消灭小兵后基本是残血了!

第二个也轻松解决!

一回合解决!

很强力的boss,没奶的情况下,我们的勇士有团灭了~才17回合!!

有死了一次~不怕不怕,我们会复活!

国际象棋,本来应该是群攻契约来的,我们单体物攻不能丢脸啊!

我就不用群攻,群攻~

IMG_1637.jpg (185.33 KB, 下载次数: 4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4 天前 上传

到最后的boss了,打了他30回合结束,我们还有2次机会!妥妥的!!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无脑推,我叫MT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