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5.0新版本最新体验和操作感受

时间:2015-08-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攻略纯属游戏更新介绍,适合刚入坑的小伙伴们!(我是看这么大的一个群,没有一个人写一篇最简单的游戏介绍,才有这个想法。)注意点:因为目前5.0的版本easy助手还没出,要更新的小伙伴先把老的easy删除,都在你更新后是玩不了了,无限跳屏!好了,下好游戏,让我们看看改变了点什么!首

这攻略纯属游戏更新介绍,适合刚入坑的小伙伴们!(我是看这么大的一个群,没有一个人写一篇最简单的游戏介绍,才有这个想法。)

注意点:因为目前5.0的版本easy助手还没出,要更新的小伙伴先把老的easy删除,都在你更新后是玩不了了,无限跳屏!

好了,下好游戏,让我们看看改变了点什么!

首先你下好最新的游戏后,第一个发现是,游戏的图片变了,挺哥还傻乎乎的找了半天,我明明下载了啊!这么会没有呢~~

个人感觉,这次改动好不错~小图片的画面和清晰程度,远远超过了以往,就想是以前的红白机年代到了PS4的年代!

进入游戏。游戏首页跳了出来

整体上来说不出,但是画风好像改变了不少,一下变的卡哇伊起来,让挺哥这个老男人一下接受不了,我还是喜欢MT面对火龙那场景!

这里大家在仔细的看下,我叫mt下面的哪行字~jian宠总动员?what?贱宠,这谁取的,真是,真是,太准确了!也反映出,这个版本的坑都是在这宠物里面啊!!

但是我要有问了, 这个字的存在,你们能通过游戏的审核吗?

在进入游戏画面

和以前一样,改变不是很多,因为在第一页集合了所以的游戏按钮,相对来说操作上简化了很多,但老手需要稍微适应一下,毕竟有点变化!

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我们在来看下,这游戏最主要的增加的玩法--宠物。

首先活动副本增加了--宠物秘境。一天来看,用鹰眼术可以免费的捕捉宠物和项圈。

另外一个就是土豪花费的地方了,野兽足迹!一次288,五次1440,有钱你进来!

这里说个小道消息:挺哥用了4w左右的符石,紫宠物才9个,真是黑的不行~我都快坚持不下去了!

别的地方到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相对来说,开了4暗影橙卡,以及新的工会副本,我想小伙伴们都亟不可待的要尝试新的版本了吧!

一些别的攻略,到时候挺哥也会一一的写上来,希望大家喜欢!

总体来说,这个版本对比以前,挺哥认为整体规划更加合理,操作上来看越来越简单,很适合新手上路,一个非常不错的版本!

相关阅读:我叫MT新版,我叫MT体验,我叫MT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