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部落《我叫MT》副本过关技巧

时间:2015-08-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其实写这个攻略是没有什么技巧的攻略,只是适合刚更新后的玩家来看一下,知道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挺哥觉得,有些简单的攻略还是需要写出来了,唯小见真嘛!今天早上,为了部落在活动页面出现了!看了下,说先要打掉长脸,挺哥以为很简单,直接拿了平常在用的队伍杀进去了~可惜结果是全灭!怎么那么难打

其实写这个攻略是没有什么技巧的攻略,只是适合刚更新后的玩家来看一下,知道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挺哥觉得,有些简单的攻略还是需要写出来了,唯小见真嘛!

今天早上,为了部落在活动页面出现了!

看了下,说先要打掉长脸,挺哥以为很简单,直接拿了平常在用的队伍杀进去了~可惜结果是全灭!

怎么那么难打~难道是物理克制的!

来换队伍,换装备,在进去,MGD有是全灭!!对方还不少血!!难道是魔法系的?难道先要打掉长脸!

在换,换队伍,换装备,换附魔,上下左右,前前后后,浪费了挺哥10分钟~在进去,我ri,还是全灭!!

那挺哥没办法了!!去QQ求救了!!才发现碰到这样的问题的人还真不少!!呵呵!

其实过这本简单,配3奶1T1DPS,一个字撑,撑到20回合,要美女不死!然后他们的血量就会一直减少,最后到1血,轻松解决问题!哈哈!!

(那你副本介绍写着先打掉长脸,乐动策划你是不是坑人啊!!!!)

小伙伴们,先看攻略哦,否则就要合挺哥一样,气的拔头发了!

IMG_1605.jpg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副本,我叫MT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