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5.0最强老杜队伍诞生

时间:2015-08-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P开始5.0后,世界也应该有所变化,宠物系统的诞生,让世界更加容易起来!关于老杜,挺哥也写过很多攻略,主要是Mt的竞技场竞争太激烈,挺哥就争争世界好了!!先上一张镇楼图!我也已经写过这样的攻略,在不用大妈的情况下,5dps打老杜,其实是失败的~~现在5.0宠物系统后,终于可以实

PP开始5.0后,世界也应该有所变化,宠物系统的诞生,让世界更加容易起来!

关于老杜,挺哥也写过很多攻略,主要是Mt的竞技场竞争太激烈,挺哥就争争世界好了!!

先上一张镇楼图!

我也已经写过这样的攻略,在不用大妈的情况下,5dps打老杜,其实是失败的~~

现在5.0宠物系统后,终于可以实现挺哥的梦想了!一起来期待吧!

符文配置:

徒弟情况:

队伍列表:

成绩汇报:

因为挺哥的猎人套装都还没满附魔,这次成绩已经很高了!期待下次更加突出!!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队伍,我叫MT老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