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世界队伍《我叫MT》狂怒徒弟抗老杜

时间:2015-07-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挺哥出了,徒弟打蓝龙的攻略。感觉不是很好,今天就测试了下老杜!!还是先上徒弟的三围吧!!装备都还是齐全的,就天赋不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那么让我看下打老杜的结果!打的都不是很高,才3.5w左右。那撑死也是1000w以上啊,混混前100到还可以!!看来徒弟好像不是很强啊!!

昨天挺哥出了,徒弟打蓝龙的攻略。感觉不是很好,今天就测试了下老杜!!

还是先上徒弟的三围吧!!

装备都还是齐全的,就天赋不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那么让我看下打老杜的结果!

打的都不是很高,才3.5w左右。那撑死也是1000w以上啊,混混前100到还可以!!看来徒弟好像不是很强啊!!

哈哈,最关键的时候到了,挺哥在群里说,狂怒徒弟不是很给力啊,小伙伴,秒发了2张图震撼到哥了!!!

这么一看,挺哥是走歪路了,原来是打开方式不对啊,徒弟明显是受,不是攻啊,哈哈,看图标应该是91的某位大神,后天挺哥在去尝试一下,这么说。

不过5.0以后,有宠物了,那抗是妥妥的!!!!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队伍,我叫MT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