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世界队伍《我叫MT》狂怒徒弟打蓝龙

时间:2015-07-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挺哥还是老瓶装新酒,用另类的眼光看世界,今天带来一篇新的攻略,狂怒徒弟打蓝龙!!为什么要写这样一篇攻略呢,挺哥认为,现在世界队伍还是非常成熟的,但是专用的资源比较多,在合理的条件下,用竞技场效果比较好的卡牌,来替代世界队伍。何尝不是节省的王道!!而且5.0开后,需要的资源更加多,

挺哥还是老瓶装新酒,用另类的眼光看世界,今天带来一篇新的攻略,狂怒徒弟打蓝龙!!

为什么要写这样一篇攻略呢,挺哥认为,现在世界队伍还是非常成熟的,但是专用的资源比较多,在合理的条件下,用竞技场效果比较好的卡牌,来替代世界队伍。何尝不是节省的王道!!而且5.0开后,需要的资源更加多,我们有需要也有目的来淘汰一批卡牌!

还有5.0后,会出徒弟的专用戒指,可能效果更佳会好!

先上狂怒徒弟,装备都是满附魔,但是符文缺少,只激活了8级,天赋还有2个没开,如果测试下来效果好的话,等满天赋的情况下,效果会更佳好!!!

为什么用上徒弟打蓝龙,我的观点是,第一,技能是2回合一次,比起猎人来,要强上很多,其次技能他的技能是降韧性的,暴击可能会更多一点!

测试下来,结果差强人意,比一般的世界队要弱上很多!也可能是徒弟属性没全部激活的缘故!

但是前100名,还是比较容易的,能混混,最主要是目前徒弟打竞技场比较牛啊,明天在出徒弟打老杜的队伍,可能效果会好一点,毕竟徒弟需要的是持久性!!!,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蓝龙,我叫MT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