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5.0宠物系统初体验

时间:2015-07-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终于降临了,挺哥带大家一起尝尝鲜!!!卡牌先都不介绍了,重点介绍下宠物系统!!!蓝贴是这样介绍的:宠物系统1.全新宠物系统上线,有宠物才是真英雄2.玩家等级达到110级可以开启宠物系统3.【副本】-【活动】-【宠物秘境】可以抓取宠物4.鹰眼术和野兽足迹都可以搜索宠物,鹰眼术

新版本终于降临了,挺哥带大家一起尝尝鲜!!!卡牌先都不介绍了,重点介绍下宠物系统!!!

蓝贴是这样介绍的:

宠物系统

1.全新宠物系统上线,有宠物才是真英雄

2.玩家等级达到110级可以开启宠物系统

3.【副本】-【活动】-【宠物秘境】可以抓取宠物

4.鹰眼术和野兽足迹都可以搜索宠物,鹰眼术可以升级,等级提高可以搜到更强大的宠物

5.主界面-【宠物】进入可以对宠物进行操作

6.宠物根据稀有度划分从低到高:白色<绿色<蓝色<紫色,稀有度越高越强大< p="">

7.宠物强化目前有三种方式,升级-进化-合成

8.宠物抓取后都是1星1级,需要用经验池经验提升等级,达到等级上限。升级后的宠物加成属性提升

9.达到等级上限的宠物需要进化,进化后星级+1,加成属性大幅提升的同时,有几率领悟技能

10.宠物达到4星满级后可以合成,两个宠物合成一个新的宠物,新宠物可能继承两只宠物的技能,属性可能大幅提升。

点击宠物按钮就进入了装备模式

就想装备一样,很简单!!!

然后坑来了,捕捉宠物是在副本是宠物秘境里面!

普通鹰眼术捕捉,每天只有3次!!!目前来看只能捕捉到最普通的白卡!!

那么你需要蓝卡,紫卡宠物,你就要花符石了,288一次,1440五次!!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熟悉?

尼玛,这不就是绝命10连抽吗?而且,这10连抽,还没优惠!!!

各位小伙伴,尼玛继续看下去。

而且这10连抽还有紫卡,蓝卡,绿卡存在!

这里可以看出,绿卡激活3个属性加成,蓝卡激活4个属性加成,白卡是2个!

挺哥捕捉了13次,目前还没紫卡,推算紫卡应该是5个属性激活加成!!!

然后的程序就类似卡牌了,你需要经验激活,到30级,需要同样的卡牌+1+2+3+4+5~~~

目前合成一直提示说宠物没到等级,目前未知!!

总体来说,这宠物系统,就是新瓶装旧酒,和刚开始的Mt一样,合卡变合宠而已!!获取渠道是,抽抽抽!!!!!

挺哥在继续玩,随时更新中!!!!

IMG_0041.PNG (837.08 KB, 下载次数: 21)

IMG_0041.PNG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宠物,我叫MT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