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5.0橙卡羞花初测

时间:2015-07-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测试服更新Mt5.0后,挺哥也积极进入游戏,给大家第一时间带来测试!!此次测试只是初测,无装备,无符文激活,无符文,无助战!首先给大家带来是是四暗影的---羞花。蓝贴介绍如下:羞花奥术天赋(默认天赋)普通技能:普通法术攻击主动技能:变形术,有概率将敌方后排变形,被变形的目标无法行

测试服更新Mt5.0后,挺哥也积极进入游戏,给大家第一时间带来测试!!

此次测试只是初测,无装备,无符文激活,无符文,无助战!

首先给大家带来是是四暗影的---羞花。

蓝贴介绍如下:

羞花

奥术天赋(默认天赋)

普通技能:普通法术攻击

主动技能:变形术,有概率将敌方后排变形,被变形的目标无法行动,受攻击后变形效果清除,持续2回合,变形效果对BOSS无效。CD=3

被动技能:被变形的目标降低10%韧性

天赋技能属性1:法抗增加10%

天赋技能属性2:韧性增加10%

武器激活技能:被变形的目标降低30%全抗。

寒冰天赋

普通技能:普通法术攻击

主动技能:群体冰锥,对敌方随机4个目标造成大量法术伤害,第2回合释放,CD=4

被动技能:法术伤害提高10%

天赋技能属性1:暴击提高10%

天赋技能属性2:主动技能有25%概率降低目标20%法抗,持续2回合。

武器激活技能:主动技能必定降低目标10%法抗,可与天赋技能2叠加,持续2回合。

火焰天赋

普通技能:普通法术攻击

主动技能:爆炎术,对敌方竖排造成大量法术伤害,CD=3

被动技能:主动技能有5%概率造成定身效果,持续2回合。

天赋技能属性1:暴击提高10%

天赋技能属性2:法术伤害提高10%

武器激活技能:死亡时对敌方随机单体造成巨量法术伤害。

那么我们先来看下羞花的3种天赋状态和最初的三围吧!

这里可以看出,血量:奥法》冰法》火法。攻击力:火法》冰法》奥法!

奥法:

变羊概率还是很低,每次基本1/3左右,普通攻击只有为1左右和攻击力一样!

冰法:

攻击力还算不错,技能攻击为普通攻击的2倍左右,暴击能到2.5倍,但是我觉得还是没人用吧

火法:

普通攻击和攻击类似,1:1左右!技能攻击是3系里面最高的,可以达到2.4左右!!而且具有定身能作用,竞技场里好过血精灵和火法,我还觉得打红龙还是不错的,火系死亡后还会给对方一个技能暴击!!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新版,我叫MT橙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