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版公会贡献获得攻略分享

时间:2013-07-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大家也都很想知道公会贡献度将如何获取因为公会贡献度是关系到能否获得公会福利,团队副本装备的关键因素,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篇贡献度DKP的获取攻略。官方给的说明是进会24小时后才可以捐献符石(1000对应200人气,1500贡献)但是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24小时内刷本有贡献

现在大家也都很想知道公会贡献度将如何获取

因为公会贡献度是关系到能否获得公会福利,团队副本装备的关键因素,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篇贡献度DKP的获取攻略。

官方给的说明是进会24小时后才可以捐献符石(1000对应200人气,1500贡献)

但是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24小时内刷本有贡献,但是24小时后刷本产生的贡献才会增加公会人气。(导致我们很多会员第一天狂刷体力,但是公会人气却还是0)

所谓贡献类似于WOW中的DKP,是通过捐献和刷本得到的

(贡献跟人走,就是你换了公会,你还是有这么多DKP,但是人气是不随你的走动而变化的。

(8月初开团队副本,掉落的东西就用各自的DKP换)。

目前我们可以认为刷普通本人气+1,精英本+2,英雄本+3。所以其实公会的人气提升很快的,

我们不建议捐很多的符石(处子捐是大家的态度),我们希望会员每天能刷很多的体力(5管以上吧)。

这样的话可能2个月不到就能到10及公会,主要是每次升级都可以扩大公会,到后来就越来越多人,人气增长更快(当然需要的更多)

PS:有人建议是不是可以让小号进来捐款,24小时再走? 这样的确可行,但是我们公会目前不愿意这么做

因为来一个小号就要走一个大号(目前只有20坑),大号再回来又要等24小时才能算人气,我们希望初期可以大家稳定一点,积累多一些的贡献和人气,逐步成为公会最稳定的一批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