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技场BUG的临时通知

时间:2013-07-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官方已经发现部分玩家无法打竞技场以及部分玩家使用6张卡牌打竞技场的BUG问题,目前正在全力解决中,稍后我们将通过维护来解决BUG问题。由此造成的不便请谅解。我们正在拟定相关补偿措施,请留意后续公告。若您发现其他玩家在竞技场使用6张卡牌的BUG,请截图向官方举报,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官方已经发现部分玩家无法打竞技场以及部分玩家使用6张卡牌打竞技场的BUG问题,目前正在全力解决中,稍后我们将通过维护来解决BUG问题。

由此造成的不便请谅解。我们正在拟定相关补偿措施,请留意后续公告。

若您发现其他玩家在竞技场使用6张卡牌的BUG,请截图向官方举报,官方将在下次维护时扣除BUG使用者1000点竞技场声望以示惩罚!

《我叫MT》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我叫mt,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