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4.5世界BOSS排名奖励机制说明(ios测试服)

时间:2015-02-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Mter:关于V4.5新世界BOSS排名奖励机制问题,我们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获得奖励,避免部分大区出现无法击杀的情况,但在实际测试版本当中(省略一万个字),官方将在近日对世界BOSS奖励做出如下调整,调整时间还请玩家留意官方公告。调整前世界BOSS奖励范围:世界BOSS

亲爱的Mter:

关于V4.5新世界BOSS排名奖励机制问题,我们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获得奖励,避免部分大区出现无法击杀的情况,但在实际测试版本当中(省略一万个字),官方将在近日对世界BOSS奖励做出如下调整,调整时间还请玩家留意官方公告。

调整前世界BOSS奖励范围:

世界BOSS排名第1名~10名的奖励,灵魂谢礼、正义徽章x4。

世界BOSS排名第11名~20名的奖励,至尊灵魂之石礼包、正义徽章x4。

世界BOSS排名第21名~10%的奖励,特级灵魂之石礼包。

世界BOSS排名前10%~30%的奖励,高级灵魂之石礼包。

世界BOSS排名前30%~50%的奖励,普通灵魂之石礼包。

调整后世界BOSS奖励范围:

世界BOSS排名第1名~10名的奖励,灵魂谢礼、正义徽章x4。

世界BOSS排名第11名~100名的奖励,至尊灵魂之石礼包、正义徽章x4。

世界BOSS排名第101名~15%的奖励,特级灵魂之石礼包。

世界BOSS排名前15%~35%的奖励,高级灵魂之石礼包。

世界BOSS排名前35%~60%的奖励,普通灵魂之石礼包。

《我叫MT》运营团队

2015年2月2日

相关阅读:我叫MT,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