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闪瞎击碎者

时间:2015-07-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推英雄本,似乎成为了mt为数不多的乐趣之一,对于没有物抗,没有法抗,在这个抗性技能都被洗的差不多的现在,要刷个抗性+2什么的还是很痛苦的,然而今天我们萌萌哒奈奈子副会长居然闪过击碎者了。这太让人吃惊了。附上阵容,符文。闪瞎了的闪避+1~~阵容如下:(米有斧王的基友们,找土豪们借一

推英雄本,似乎成为了mt为数不多的乐趣之一,对于没有物抗,没有法抗,在这个抗性技能都被洗的差不多的现在,要刷个抗性+2什么的还是很痛苦的,然而今天我们萌萌哒奈奈子副会长居然闪过击碎者了。这太让人吃惊了。附上阵容,符文。

闪瞎了的闪避+1~~

阵容如下:

(米有斧王的基友们,找土豪们借一下吧,斧王斩杀后增加抗性看来还是不错的。)

符文如下:

好吧,其实脸白白的因素也不小,

结论就是:1、还是可以用闪避过击碎者的。2、斧王是好东西。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击碎者,我叫MT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