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月光德逆袭归来智破尤迪安所有系列

时间:2015-07-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挺哥所在PP服目前来看,周末天梯赛,已经群雄纷争,硝烟弥漫。因为一波流的不确定性,一些老牌高手脸黑的情况下,都拿到了有史以来最差的成绩。挺哥我也不例外,上周末,到在了第3轮,呵呵,及其郁闷!!都22w的3队,以前是不敢相像的!而冠亚军,也是新进高手夺得!现在打竞技场也都一样的队

从挺哥所在PP服目前来看,周末天梯赛,已经群雄纷争,硝烟弥漫。因为一波流的不确定性,一些老牌高手脸黑的情况下,都拿到了有史以来最差的成绩。挺哥我也不例外,上周末,到在了第3轮,呵呵,及其郁闷!!都22w的3队,以前是不敢相像的!而冠亚军,也是新进高手夺得!

现在打竞技场也都一样的队伍,胜率不高,挺哥左思右想,每天挤出点空余的时间,来排兵布阵,其实要求不高,就是降低点--看脸!苦思四天后,就有了这篇攻略。

言归正传,降低看脸,就是尽量降低尤迪安的被动触发。

可以看出尤迪安常规血量约等于===131436,

131436*0.4=52574

即被消耗78861的血量的情况下,尤迪安必触发技能。那么众多卡牌里面,谁能打掉尤迪安52574的血,2个选择,月光德和刺客贼我这里推荐的队伍就是这个:

因为惩罚大大的不确定性,有可能激发尤迪安的被动,我这队伍走奶大的路线!刺客贼的超低血量,很难在存活到出手的关键,我选择了月光德。

这个队伍的最主要依据是:首先如果月光德没有对准敌方的尤迪安,进攻当中,前6回合是没有办法触发敌方尤迪安的被动!其次:出血的就的技能也是不会触发尤迪安的被动。第三:奶大+泡奶的存在,可以使自己的队伍生存能力提高一倍不止,4pds的一波流,不能一回合淘汰。第四:如果出血攻击到敌方尤迪安+月光德没打死尤迪安,奶大+泡奶的先手下,也保证自己的队伍不会被面!第五:这队伍整体实力高于一波流,先手可以立于不败!

其实这攻略算不上什么,只是大大降低了看脸胜负的关键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尤迪安,我叫MT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