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尤迪安之世界卡牌的崛起

时间:2015-07-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其实呢这篇稿子应该在一个月之前就应该跟大家几面的,可是由于种种原因给耽搁了。今天好不容易刷完粽子后立马把这稿子给赶了出来,在尤迪安**的末期出现在各位的视线里:正文:因楼主属于屌丝玩家,所以呢尤迪安出的晚,这都不算什么.又加上自己手贱,把兑换蛋蛋武器的所需的荣誉值全部换成助

前言:

其实呢这篇稿子应该在一个月之前就应该跟大家几面的,可是由于种种原因给耽搁了。今天好不容易刷完粽子后立马把这稿子给赶了出来,在尤迪安**的末期出现在各位的视线里:

正文:

因楼主属于屌丝玩家,所以呢尤迪安出的晚,这都不算什么.又加上自己手贱,把兑换蛋蛋武器的所需的荣誉值全部换成助战勋章刷场外助战去了。故此在如何克制有蛋蛋的队伍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以目前情况来看这里我分为两大类——点杀类和防守反击类!

一、点对点、点杀类代表卡牌:刺杀贼和月火德,此类讲究的是速战速决争取在第一回合内就秒掉蛋蛋,不让其触发被动天赋!

二、防守反击类代表卡牌:防骑大小姐,利用护盾来抵消蛋蛋的被动天赋!

现在如今蛋蛋基本上是人手一个,带蛋的队伍各式各样,阵容也是千奇百怪,那么我也把他们归为两大类——消耗流蛋蛋和一波流蛋蛋

一、消耗流蛋蛋大致为以下几种阵容:(利用奶多**足的优势,让蛋蛋的被动被多次触发而杀人)

①蛋蛋、奶大、奶炮、血贼、复活德

②蛋蛋、血贼、MT、奶炮、奶大

③不一一举例了

三奶+二DPS或者二奶一T+二DPS

针对此类阵容我会用鸟德或者刺杀贼,在自己血贼的配合下第一轮秒掉对面任意一个DPS那么基本上就赢了

二、一波流蛋蛋大致为以下几种阵容:(此类蛋蛋利用DPS多,火力足火力强的优势杀人)

①蛋蛋、惩戒大大、血贼、秘法、奶炮

②蛋蛋、惩戒大大、血贼、奶炮、复活德

③不一一举例了

四DPS+奶甚至是5DPS

针对此类阵容我会用到防骑大小姐,有两种不同的方法;

一是放在对方血贼出手后的位置;因为放在对方血贼出手前的位置就会被对方血贼破掉自己的护盾。此方法太吃站位

二是就放在一号位,因为一波流蛋蛋奶少,讲究的是一波内解决掉对手。那么放一号位至少可以抵挡住大大的攻击,少了一个强力的DPS的伤害就容易站住脚等到自己出手的回合。

后续:

卓越为了响应土豪的号召,不故屌丝的愤怒依然更改了尤迪安的属性。更改后的蛋蛋已经没有之前那样恐怖了,1vs5的局面不可能会再出现了,尤迪安**已经进入的末期;4.7控制系卡牌的出现更加会动摇尤迪安霸主的地位。再见-尤迪安,再见1vs5!!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尤迪安,我叫MT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