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关于4.0版本相关疑问官方解答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MTer:ios更新4.0后,不少玩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疑问,通过版主反馈,我们已经收集到部分问题,在这里统一为玩家进行解答。1、不了解橙卡,MT升级橙卡,原有队伍属性激活没有,导致乌鸦小队激活不成功。公告里面没有说明与注释。只有了解测试服的玩家才知道没有,多数玩家在不知道的

亲爱的MTer:

ios更新4.0后,不少玩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疑问,通过版主反馈,我们已经收集到部分问题,在这里统一为玩家进行解答。

1、不了解橙卡,MT升级橙卡,原有队伍属性激活没有,导致乌鸦小队激活不成功。

公告里面没有说明与注释。 只有了解测试服的玩家才知道没有,多数玩家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面进行进化橙卡,才发觉没有没有属性激活。

橙卡将某项天赋升满后,卡牌实力会有质的飞跃,考虑到橙卡的独特性和强力程度,目前官方没有设定橙卡的激活组合,在今后的版本中,会逐步考虑橙卡组合激活的加入。

2、部分玩家首杀记录被清空 没有得到补偿,或者不理解那个补偿定义 。

由于版本更新,官方在客户端加载方面做了资源优化,旧版本的录像资源不匹配,因此进行了重置,在此官方就清空战斗录像对所有受影响玩家致以诚挚的歉意!所有受影响玩家我们都会给予补偿,没有收到补偿的玩家也请联系客服,我们会尽快补发。

3、附魔提升属性,玩家需要重新附魔,大R 玩家很抵触,因为要重新附魔。因为多数RMB玩家是很多精力来附魔的,现在附魔数值变了,没有人来补偿之前的单。 如果卖装备,徽章希望予以补偿。附魔前后差异大概1/4的变化。

针对附魔调整,我们正在商讨补偿方案,确定方案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请玩家们留意公告内容!

4、摇钱树 版本低的玩家不能摇动,我们把文字信息写在了“? ”号里面,多数玩家没有查看“?”的习惯,是否能标记在屏幕里面呢?

无法实现摇动的玩家,可以选择点击模式获得金币,在今后游戏内的类似提醒内容我们会优化醒目程度。

5、4.0更新 跨服战 领取奖励有问题:

该问题官方正在全力解决,请玩家们给予支持和理解,在此对所有受影响玩家致以诚挚的歉意!

6、希望增加世界boss 的产出,比如1-3名有灵魂石。

该项调整已经在讨论中,也请玩家关注今后的结果!

7、召唤boss, 深渊副本小怪 10喂养力 被修改 没有告知玩家,或许我们认为是bug,希望有喂养的小怪产出副本,召唤boss 喂养困难,上次玩家见面会也有反馈的。

关于召唤BOSS的喂养,官方推荐玩家使用低级装备、低级蓝卡或技能副本产出的技能饲料卡进行喂养,经验非常可观。

8、91平台之前推过 不越狱就可以玩91的mt,每次更新之后,这样的包就会晚更新,是否能同步呢?部分不越狱玩家不能及时玩91的mt 版本。

该问题我们会加强重视程度,尽量完善流程,加快更新速度,感谢玩家们的支持!

相关阅读:我叫MT,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