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难度下的节点亲王英雄本过关攻略分享

时间:2014-06-2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红酒伴我舞声明:英雄难度下的“节点亲王”,很多大神很早就过去了,写这篇是给那些还卡在节点亲王的朋友们提供参考,如果你已经过了,或者不喜欢,请不要喷,如果你有更合理的阵容,也欢迎大家跟帖分享。2种阵容,因为有的童鞋没有大大姐,节点亲王没什么好说的,就算是没充999的童鞋恐怕符

作者:红酒伴我舞

声明:英雄难度下的“节点亲王”,很多大神很早就过去了,写这篇是给那些还卡在节点亲王的朋友们提供参考,如果你已经过了,或者不喜欢,请不要喷,如果你有更合理的阵容,也欢迎大家跟帖分享。

2种阵容,因为有的童鞋没有大大姐,节点亲王没什么好说的,就算是没充999的童鞋恐怕符文也都不差,脸红的都毕业或接近毕业了吧?

第一种(过关)

站位:如图

技能:测试阵容用的法抗+4(如果没有,大家可以尽可能的调整符文以及尽可能多的法抗技能吧)

符文:

红色符孔6个:

插法:攻543,生命543

绿色符孔6个:

插法:攻击5级、生命5级、暴击5级、物抗5级、韧性5级、生命4级

蓝色符孔6个:

插法:攻击5级、生命5级、法抗5级、闪避5级、攻击4级、生命4级

插满后符文综合属性:

生命:16638,攻击:5104,命中:

闪避:342,暴击:400,韧性:454

物理防御:1012,法术防御:917,免伤:看脸

以上更低标准未测试,大家可以参考研究。

14

第二种(过关)

站位:如图

技能:测试阵容用的法抗+4(如果没有,大家可以尽可能的调整符文以及尽可能多的法抗技能吧)

符文:测试所用符文同上

以上更低标准未测试,大家可以参考研究。

15

以上,仅供大家参考,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