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十连抽赠送万能碎片翻倍公告

时间:2014-06-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十连抽赠送万能碎片翻倍公告,PC版十连抽赠送万能碎片翻倍公告,在活动期间一次十连抽除开正常的获得十张卡牌以外还能获得二十个万能碎片,相当于多获得了一张分解的紫卡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抽几次。活动时间:6月19日08:00至6月26日03:00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购买

我叫MT十连抽赠送万能碎片翻倍公告,PC版十连抽赠送万能碎片翻倍公告,在活动期间一次十连抽除开正常的获得十张卡牌以外还能获得二十个万能碎片,相当于多获得了一张分解的紫卡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抽几次。

活动时间:

6月19日08:00至6月26日03: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购买万能碎片可获得双倍数量。(活动期间最多可额外获得40个万能碎片)

相关阅读:我叫MT,十连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