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4.0版本优质卡牌推荐

时间:2014-06-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版本中都有每个版本所独有的强力卡牌,可能由于某些补丁的强化,导致某些卡牌迅速崛起,而又能导致迅速低沉。那么在我叫mt最新版本中最主流的卡牌有哪些呢?用什么组合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分析:第一名:闭月这个版本最强的卡牌,没有之一,据说在4.0版会进行削弱,所以这个版本大家赶紧体验

每个版本中都有每个版本所独有的强力卡牌,可能由于某些补丁的强化,导致某些卡牌迅速崛起,而又能导致迅速低沉。那么在我叫mt最新版本中最主流的卡牌有哪些呢?用什么组合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分析:

第一名:闭月

这个版本最强的卡牌,没有之一,据说在4.0版会进行削弱,所以这个版本大家赶紧体验吧。这个卡牌在副本能用,谍影重重加上闭月只能抗单Boss,天梯更别说了各种组合都能用上她。

第二名:女德

这个版本女德异军突起,以前还没啥作用,但是在这个版本突然爆发了,四暗影可以搭配女德、双贼也可以搭配女德、魔能也能搭配女德、闭月女德也能用。天梯竞技场上面各种组合都可以用上。

第三名:男女贼

当之无愧的副本第一输出,任何副本Boss落单了都可以用上他们。而且竞技场的双贼队伍也各种暴打绝世高手等等组合。

第四:四暗影

四暗影组合也很强,沉鱼落雁可以配合双贼组成谍影重重、闭月羞花可以组成秀色可餐,还有施以援手等等组合都不错

第五:大大姐

大大姐目前这个版本还是无可取代的,绝世高手等等组合都很强力,打公会副本配合闭月也能打小怪。

第六:乌鸦小队

见过十万战斗力的乌鸦吗?竞技场能打的你喊妈妈!副本Boss带小怪基本上乌鸦是无敌的。

相关阅读:我叫MT,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