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V2.5版本更新引导说明

时间:2013-06-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目前V2.5版本更新在即,为使大家能够顺利的更新客户端程序,官方特做出引导步骤如下:1.如果您明确知晓目前使用的客户端是从哪个平台下载的,请您仍前往该平台下载最新的客户端进行更新;2.如果您不知道目前使用的客户端是从哪个平台下载的,请登陆我们的帮助网页,使用您的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目前V2.5版本更新在即,为使大家能够顺利的更新客户端程序,官方特做出引导步骤如下:

1. 如果您明确知晓目前使用的客户端是从哪个平台下载的,请您仍前往该平台下载最新的客户端进行更新;

2. 如果您不知道目前使用的客户端是从哪个平台下载的,请登陆我们的帮助网页,使用您的游戏ID,在该网页内进行查询;

如果您不知道您的游戏ID,可在页面中点击“查询角色ID”,在打开的页面中输入您的mac地址,角色名,角色等级等信息,系统会返回查询到的游戏ID给您,这时,您可以返回上一个页面,使用ID判断所属平台。

(网页地址将在停服更新时同步放出)

说明:

(1)该功能限定每天每IP仅能查询10次;

(2)如果查询结果超过5条,将不予显示,请修改查询条件或联系客服查询;

(3)查询条件的角色等级为凌晨备份档,可能较您当前等级略低。

3. 因安卓市场平台众多,针对安卓版V2.5版本更新,卓越游戏特推出“MT升级小助手”,可在安卓版V2.5开放下载的同时,检测玩家朋友们设备中已安装的客户端,并在小助手中给出列表提示。如果您不确定您目前使用的客户端的下载平台是哪一个,建议您下载安装我们的“MT升级助手”。

(小助手的下载链接将在停服更新时同步放出)

4. 如果您使用通过以上方式,均无法查询到您的ID所属平台,请您通过客服工单系统提交您的问题,方法如下:

客服中心(cs.locojoy.com)→FAQ→其他问题→安卓2.5版本升级咨询→提交

《我叫MT》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我叫MT,安卓版,更新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