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戒指+15级符文激活4.6大妈单抗黑龙

时间:2015-06-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all出品】4.6法系队伍回归之黑龙之战评析国际惯例,直接上结论:1、4.6版本大妈专属戒指+15级符文激活,(契约队长技能)大妈能否100%抗住黑龙不倒?不能2、何种情况大妈会倒黑龙?概率大吗?大妈吸血技能轮前一轮触发法术抵抗天赋,然后被黑龙三连爆,会倒!概率极低极低!3

【Small出品】4.6法系队伍回归之黑龙之战评析

国际惯例,直接上结论:

1、4.6版本大妈专属戒指+15级符文激活,(契约队长技能)大妈能否100%抗住黑龙不倒?

不能

2、何种情况大妈会倒黑龙?概率大吗?

大妈吸血技能轮前一轮触发法术抵抗天赋,然后被黑龙三连爆,会倒!概率极低极低!

3、需要何种配置才能才能极大概率顶住黑龙?

下文中有详细数据,简单来说,需要满天赋,生命满附魔,专属戒指,15级符文激活的顶配,且符文需要红5血。(无大大姐的屌丝可能需要带更多血或者抗性符文才能防止两爆一普攻)

4、小V的个人观点:

1)4.6可以用大妈单抗黑龙

2)这么多花费就为了打个黑龙,为了两个石头?奖励不改,真不值!

最后,为了还念AK的离去,用他的口头禅来来勉励一下自己,“不写未经多次验证的攻略,不发表不求甚解的言论,最后我想说,巴扎嘿”

这里解答楼下的朋友的两个问题,

1、大妈专属戒指的免伤改为了1W,总体结论不变,结论第二点:大妈顶黑龙,技能前一轮如果触发法术抵抗,则连续两爆+普攻会倒,谢谢提醒

2、法术抗性是持续两回合,所以极限是两爆+抗性爆,测试服有同学做到了暴击4W伤害,目前不确定是在戒指免伤1.5W还是1W的条件下的数据。不过无论怎样,这都是极小概率事件,讨论价值不大。谢谢AWINDX的提醒。

目录

一、测试环境

1、装备属性

2、符文

3、大妈最终属性

二、测试数据

1、大妈吸血量

2、不触发法术抵抗

3、触发法术抵抗

4、10级15级符文激活对比

三、4.6环境测算

一、测试环境

1、装备属性-攻击生命满附魔

2、符文属性-红5血,蓝5命中,其他为攻爆

3、大妈最终属性,生命10.6W,攻击3.2W,助战免伤2000,天赋全开(测试时法系队伍契约+1)

除了免伤未附魔满,这已经是4.5版本的顶配数据了。这里感谢毁号走人的宝哥,和代玩的圣哥,让我瞬间拿到顶级测试卡牌

二、测试数据

1、大妈吸血量测试

大妈吸血是伤害的40%,包括天赋、队长技能,都增加吸血效果。由于第一天赋的存在

当回合开始生命低于50%(契约+1)

当回合开始生命高于50%(契约+1)

4.6版本实战中,还会有专属戒指、15级符文激活、契约+4,三方面提升。所以,这里可以直接小结

结论1:大妈触发技能吸血,不MISS,回血满!

2、不触发法术抵抗天赋由于大大姐攻击可以降低10%攻击,我们这里要分两种情况

1)无大大屌丝

普攻均值2.8W,暴击均值6.2W

2)大大党

普攻均值2.4W,暴击均值6W

3、触发法术抵抗天赋

触发第三天赋,同样分有大大和无大大两种情况

无大大均值2.2W,有大大均值1.8W

4、10级15级符文激活对比

生命增加了0.73W,多出来的几百法抗和免伤,无足轻重。这里感谢挺哥秒15级符文激活提供数据

三、4.6环境测算大妈单抗黑龙

1、由于大妈技能吸血回满,所以只要分析完整的承受黑龙3次攻击;

2、当触发法术抵抗的时候,专属戒指免伤1.5W,那么

无大大,被暴击约6.2-1.5=4.7W,法术抵抗后2.2-1.5=0.7W

4.7+0.7+0.7=6.1W,这里小V遗憾没有搜集到法术抵抗被暴击的数据,但即使暴击翻倍,也完全不用担心倒大妈。

所以,大大党更加不用测算了

结论2:触发法术抵抗天赋,大妈抗黑龙不倒!

3、何时有可能倒大妈?

上图可见,关键点就在于法术抵抗天赋三回合触发一次。

1)若技能轮前一轮被攻击至50%血以下,触发法术抵抗。

2)技能轮拉满血,第一次被暴击,大大党4.5W,非大大党4.7W

3)次回合再次被暴击,大大党4.5+4.5=9W,非大大党4.7+4.7=9.4W。

此时生命低于50%,但正是法术抵抗触发的第三回合,所以不触发!

4)第三回合仍非技能轮,如被普攻:大大党9+1.8=10.8W 非大大党9.4+2.2=11.6W

如被暴击:大大党9+4.5=13.5W 非大大党9.4+4.7=14.1W

OK,再来测算一下4.6大妈的生命值:

以小V红5血满生命附魔10.6W生命加15级符文激活10.6+0.73=11.33,生命还可以依据符文1W内调整

那么,两暴击1普攻安全,三暴击倒大妈!

但是综上,要在技能轮前一轮触发法术抵抗天赋,再接着被三连爆,这个概率也许连0.5%都不到,

那么4.6可以用大妈抗黑龙吗?小V的理解是可以,但是付出这么大代价为了2个灵魂石性价比好吗?我觉得不值!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新版,我叫MT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