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攻流行的年代:法抗契约何去何从

时间:2015-05-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尤迪安的卡牌出来,已经几个月了。现在基本人手一个的地步,配合血贼+单体贼的点杀,或者敏锐贼的技能目前已经成了竞技场的主流,很多土豪,豪都刷了物攻+4,那么大师的亲儿子,法师+契约的队伍都沉寂了很久。挺哥自己也在纠结着:(契约+法抗)或者(法抗+物攻)还是(契约+物攻)的队伍技能中

尤迪安的卡牌出来,已经几个月了。现在基本人手一个的地步,配合血贼+单体贼的点杀,或者敏锐贼的技能目前已经成了竞技场的主流,很多土豪,豪都刷了物攻+4,那么大师的亲儿子,法师+契约的队伍都沉寂了很久。

挺哥自己也在纠结着:(契约+法抗)或者(法抗+物攻)还是(契约+物攻)的队伍技能中,进退两难,夜不能寐,辗转反侧。二马的3队长技能也迟迟不开,最悲哀的是,挺哥自己的尤迪安+敏锐的队伍,因为自己太爱惜法抗+契约的存在,天天被物攻+4的队伍**,竟然到了天梯2位数的名次.......

痛定思痛,挺哥今天起了个大早,看着昨天天梯星座惨不忍睹的名次,开始了这篇攻略。

先从符文说起,现在大部分的人的符文基本是这样的:

那么按照满附魔,满套装来看,对应的出血,单体贼,敏锐的血量分别是:

基本都在8-9w左右,而且现在队伍,基本都是4.5号为奶,那么挺哥有针对这点,我做了以后的3个契约队伍:

其实原理很简单,大大配合出血,可以在第一回合,秒掉对方的出血,单体贼,敏锐!!!

出血贼,每次技能攻击前排的概率为3|5,在60%的赢率下面,已经非常不错了。

而目前物攻+4的队伍,除了单体贼以外,很少可以使敌方第一回合减员!然后尤迪安3号位,还能克制对方的单体贼,或者斧王的压制。

上张今天的成果图,队伍还是不错的,成绩也不错!

其实说到底,目前来看,每个队伍还都是相互克制的,本来克制是99%的赢率,因为尤迪安的出现,只有60%左右!所以现在也有很多人来说看脸,这也是个特点吧。现在很多以前进不了周末赛的队伍也都进了!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高手,我叫MT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