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论《我叫MT》巅峰竞技场逆推应如何做橙卡

时间:2015-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目前挺哥得到的小道消息来看,Mt4.6更新应该是6月初,顺便会开6月的武道会!4.6变动还是很大的,推出了巅峰竞技场。以老冯的话来说,这就是拉开土豪和豪的差距,那么我们到底要怎么才能玩透这个新出的内容呢,听挺哥我一一道来!这个心得只是挺哥我自己玩的号,自己安排,自己拆N次卡后的

从目前挺哥得到的小道消息来看,Mt4.6更新应该是6月初,顺便会开6月的武道会!

4.6变动还是很大的,推出了巅峰竞技场。以老冯的话来说,这就是拉开土豪和豪的差距,那么我们到底要怎么才能玩透这个新出的内容呢,听挺哥我一一道来!

这个心得只是挺哥我自己玩的号,自己安排,自己拆N次卡后的体会,请勿对号入座,勿喷。(只供参考)

目前从测试服的巅峰jjc来看,我们需要明确的知道下面三点:

1:玩家需要准备15张的卡牌(紫卡或橙卡)组成攻击阵和防御阵参与进行角斗。(同意卡牌,双天赋,只能上场一次,进攻和防御队,可以切换!)

2:玩家各自组成3队,进攻和防御队伍,天赋和符文都是分开来算的!

3:最最重要的一点,3个队伍,按照每个队伍的团队实力高低来结算你进攻还是防御!(即:如果你进攻队伍,1.2.3三个队伍,1.2两队实力低于你的对手,那么你1.2队是防御后手)

那么这样的规矩下面,我们是用不到纯防御的队伍了,意味着你单队实力越高,你就是主动先手!

很多人要问了,到底我们怎么需要做卡呢?那么我们用数学上的逆推方式来判定什么卡牌适合我们。

首先:明确了解,我们需要多少个奶?按在目前jjc流行的队伍,我们需要的奶在(尤迪安+贼(2奶)+经典队伍(2)+一波流(1))=5个奶。

那么现在多少卡牌能做奶卡呢?奶大,炮奶,奶大小,奶**,复活德,奶牧师,奶棍,4.6还会出一个光明使者!

更具最佳配置,挺哥这里建议为:1.炮奶,4.奶大小,5.奶**,2.复活德,3.奶牧师 (卡牌制作顺序)

为什么去掉奶大呢,因为个人认为惩罚**更加适合一点,毕竟现在强有力的攻击卡牌也不是很多!

这里我们就可以组出第一个队伍来:

点评:虽然放弃了奶大,相对薄弱了一点,但是惩罚在别的队伍里,表现的更加出色。奶骑可以替换为复活德,或者奶**,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图我们可以看出,我们还需要做的卡牌为:尤迪安,敏锐贼,出血贼。(目前为止8张卡牌)。

继续逆推卡牌:就要谈到惩罚**以配合他的队伍。(目前来看法系卡牌有火法,奥法,月光德,暗箭,血小贱,晕Sm)

挺哥建议走一波流的队伍,毕竟老牌强队,大家也都有这样的卡牌来配合!(加上一句,挺哥不建议一波流上刀锋,1:刀锋攻击力弱。2:只适合对方也是一波流的队伍)

那么逆推的第二个队伍,呼之欲出了:

点评:这个队伍,和老牌一波流来看,少了血贼,多了血小贱。但总体的生存和点杀能力强了很多,血小贱的普通技能+点杀+减30%法抗,配合惩罚**+火法,都能很快让对方减员,奥法+血小贱的天赋技能,配合牧师的自爆,都能让这队伍的生存能力在3回合以上,在3回合内强力的输出来取胜!

那么,我们要做的卡牌是火法,奥法,血小贱。这里为什么我不推荐月光德呢,因为很多人,复活德+月光德都是一体的!(加上惩罚**,我们需要做的卡牌就已经是11张了)

那么继续逆推第3个队伍,上面就说过,3队伍需要5奶,这队伍挺哥也要2奶,特别推荐是复活德。

说实话,第3个队伍是最难推荐,难搞出来的,因为已经没什么强力的卡牌来做为后援了,挺哥我思考了很久,推荐这个队伍:

队长技能为物攻+4,点杀对方1号位的卡牌,其实这个队伍,可能没人有3贼,只要单体强力的就行(如:冬,会长等)~因为挺哥没出来!

这队伍就是克制对方单体的点杀,毕竟现在大家卡牌都不多,而且这2张卡牌都还是世界必须,大家还是都有的!

第3队,的确还是有很多缺点,希望大家能出好的建议!

最后挺哥总结了下,要玩转巅峰武道会必须要做到下面几点:

一:劣势中找到优势。世上不是没有好马,只是缺少伯乐;相信自己总有自己独到的优势所在。

二:学会取舍。什么都想得到,往往什么都得不到,舍掉小我成就大我是上策。

三:以己之长攻敌之短。

四:在局部,从没有以弱胜强,实力永远是取胜的基础。

写在Mt4.6更新之际,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少脱坑!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橙卡,我叫MT竞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