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例行维护公告(告别单身狗,白腿带你飞!)

时间:2015-05-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MTer:官方将于5月21日02:00至07:00进行本周的例行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请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例行维护结束后,官方将上线新一轮活动。此次维护后官方将优化公会战的匹配机制,请各位玩家周知。恰逢5月21日,官方此次维护结束将上线血精灵橙卡,

亲爱的MTer:

官方将于5月21日02:00至07:00进行本周的例行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请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例行维护结束后,官方将上线新一轮活动。

此次维护后官方将优化公会战的匹配机制,请各位玩家周知。

恰逢5月21日,官方此次维护结束将上线血精灵橙卡,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你是否还在被满屏幕秀恩爱的状态轰炸,快拿起手机吧,告别单身狗,血小贱陪你过521,快来摸大白腿呦!

血精灵橙卡天赋介绍:

秘法天赋(初始天赋)

普通技能:魔爆术,对前排目标使用法术攻击。

主动技能:奥术冲击,对敌方单体造成巨量法术伤害,并降低30%法抗,持续2回合。

被动技能:强韧·隐身,受攻击后生命低于20%会触发隐身效果,无法被任何技能选中,持续3回合,每回合恢复少量生命。每场战斗仅能触发1次,天赋技能和出血效果不会触发

天赋技能属性1:法抗10%

天赋技能属性2:法穿10%

武器激活技能:回合开始时有30%概率提高友方后排20%法术穿透,持续2回合。

冰寒天赋

普通技能:寒冰箭

主动技能:冰封术,对敌方随机单体释放,冰封目标2回合,对BOSS无效。

被动技能:突袭·冰封,暴击后会冰封当前目标,本回合无法行动。

天赋技能属性1:命中10%

天赋技能属性2:韧性10%

武器激活技能:暴击10%

灼热天赋

普通技能:火球术

主动技能:流星术,对后排造成大量法术伤害。

被动技能:先机·虚弱,主动技能会少量削弱对方的攻击,持续1回合,对BOSS无效

天赋技能属性1:命中10%

天赋技能属性2:暴击10%

武器激活技能:主动技能会少量削弱对方的攻击,可与先机·虚弱叠加。

-------------------------------

活动时间:

5月21日07:00至5月28日02:00

活动内容:

【精英末日】

活动期间,精英副本次数翻倍。

【主角联欢】

活动期间,购买万能碎片若出紫卡有极高的概率出主角紫卡。

【技能风暴】

活动期间,刷新队长技能去白绿。

【南瓜盛宴】

活动期间,南瓜瓜副本全天开启(周六日不变)

相关阅读:我叫MT公告,我叫MT新闻,我叫MT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