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战斗V4.6角斗场系统深度评测

时间:2015-05-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OS官方测试服在4.30更新了V4.6版本,其中重头戏除新出橙卡外,当属让大家久等的角斗场系统,经过2天的熟悉和实战,下面混混就带大家一探究竟。首先先来看系统UI,进入竞技场菜单后可以看见MT的三大战斗系统,其中中间的一项就是先出的角斗场战斗舞台。进入之后直接进入战斗界面,可以

IOS官方测试服在4.30更新了V4.6版本,其中重头戏除新出橙卡外,当属让大家久等的角斗场系统,经过2天的熟悉和实战,下面混混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首先先来看系统UI,进入竞技场菜单后可以看见MT的三大战斗系统,其中中间的一项就是先出的角斗场战斗舞台。

进入之后直接进入战斗界面,可以通过刷新来选择对手,对方分为强中弱三等,注意这里的强弱标准是按照当前排名来决定的,和战力等无关。

要进行战斗首先得配置队伍,可以看见,配置队伍分为防守和进攻2项,每项需要配置三个队伍,每个队伍上场卡牌1-5张自主选择,必须注意的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所有配置的队伍中橙卡同天赋卡牌和紫卡相同角色卡牌只能出现在一个队伍中,例如一个队伍里有出血贼了,那其他任何队伍无论防守和进攻都将不能出现出血贼,但敏贼可以上其他队伍,如果相同则无法完成队伍配置。所以角斗场不但考验卡牌的数量,还考验卡牌的多样性。所有队伍全部配置完成后才可以进入战斗。

选择一名对手进行开战,你可以在开战前观看对手的配置,值得一提的事,当攻击真实玩家的时候,进攻方只能看见守军第一队阵容,而后面2队是看不见的。另外当前排名第一的玩家,他的阵容三队都看不见。

了解对方布阵后可以对自己阵容进行最后的调整确认。

战斗画面一如既往,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这里不重复了。

最后战斗结算画面,当进攻战斗胜利时,进攻方将和守军方交换角斗场名次,攻方失败,攻方名次将不发生任何变化。

你可以通过排行榜观察前100位选手的排名和第一队阵容(第一名阵容除外)

通过录像列表可以清楚的看见进攻和防守的战斗过程。

每天可以获得5次免费的进攻次数,凌晨4点重置,2次进攻之间有10分钟的进攻CD,你可以通过消耗50符石来消除这个冷却时间。

当天进攻次数用完后,可以通过购买增加进攻次数,第一次20符石购买一次进攻,之后购买每次进攻增加10符石,上限为50符石。混混试了10几次,似乎没有发现有购买进攻次数上限,也就是说花100符石(冷却50符石+购买进攻50符石)就可以对守方无限次不间断的发起攻击。

角斗场的唯一战斗收益就是战勋,战勋的计算和自己的排名奖励有关,大家可以从上图看见每个排名都有排名奖励的显示,例当前排名第67位的KURONEKO,他的排名奖励是36,这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说如果这位玩家可以在第67位的位置上守住一小时,那他这一小时可以获得的排名战勋收益将是36点。战勋收益每20分钟系统将自动结算一次,玩家可以领取自己的排名奖励获得战勋,还是拿KURONEKO举例,如果他保持67位20分钟,他将得到36/3=12点战勋。玩家可以在任意时间领取战勋,战勋领取的数量,是2次领取之间系统通过计算排名奖励获得战勋的总和。

排名的高低是同时间内获得战勋数量的唯一标准,这个差距有多大呢?让我们通过数据来说话,进入战斗后最低能获得每小时27点战勋。而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60点,第二名55点,第三名53点,第四名51点,可以看出排名靠前获得战勋的数量比垫底选手多一倍还多且榜首要比第二名多出5点,可以想象争第一的战斗会有多么惨烈。

那战勋到底能干些什么呢?看下商店就都明白了,精华和天赋都是极好的材料,下方的材料更是打照橙卡专属橙戒的必备材料,可谓极其珍贵。

合成一个橙戒需要这些数量的材料,可以大致算出需要几天才可以做一个戒指。

总结:

相信大家看了这个角斗场系统后感触肯定不少,混混看了后感觉这是一场无尽的战斗,因战斗需要大量的卡牌作为基础,除非是双方实力非常悬殊,否则玩可以可以通过阵型卡牌的调整去击败对手,测试服第一的宝座经常几分钟就轮换一次,可以想象这个系统推出后大家为了争夺更好的名次会发起无休止的进攻来获得更多的战勋。相信战斗会一直持续下去,无穷无尽。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角斗场,我叫MT评测